BEAUTY香氛甲彩

不叫它香水卻擁有比香水多出3倍的香氛!BULY1803推出「三倍水」情人節限定禮盒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BULY1803將品牌經典的「三倍水」,結合應景的巧克力,打造限量的情人節禮盒!

Edit/Wow Photo/BULY1803

不叫它香水卻擁有比香水多出3倍的香氛!BULY1803推出「三倍水」情人節限定禮盒

Buly 1803特地為情人節,訂製3款BULY專屬巧克力,以品牌熱銷的明星商品「三倍水」的香調,打造出大馬士革玫瑰、蘇格蘭苔香、墨西哥晚香玉三種別於以往的巧克力甜點!在品嚐的同時,也可以一邊品聞三倍水的香氣。

身為BULY的明星商品,三倍水的魅力你可不能不知!這瓶為世上第一款以水為基底的香水!不但不含酒精,更是從噴灑的第一秒開始到最後,香味都是同樣的圓潤溫和,沒有前、中、後味的區別。

對我們來說,我們不叫它香水,但它卻有超過香水3倍的香氛氣息!獨特的水溶液呈現乳色凝乳狀,卻不會有塗抹的痕跡。不論是噴灑在身體、衣物或是皮夾等處,香調都能和物品融為一體。

這次推出的情人節限定系列,讓嗅覺與味覺交織,展現另一種不同的體驗!絕對值得一試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