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甜美紅圓蓋變成粉嫩鵝黃色!如鑽石般透明耀眼!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最適合少女的清新花香調

春日的到來,就讓人聯想到花園裡的清新氣息!繼去年Miu Miu推出第一瓶香氛後,今年以奔向春天的懷抱為題,誕生第二位新成員!

Video/fish Edit/Wow Photo/MIU MIU、kisforkani kondrovobumprom bubeeejenn cotypraustralia IG

甜美紅圓蓋變成粉嫩鵝黃色!如鑽石般透明耀眼!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最適合少女的清新花香調

新成員延續淡香精的經典線條,換上溫暖的粉嫩鵝黃圓蓋和鑽石藍般的透明清澈外衣,在燈光下,粼光閃閃彷彿花園中的清澈流水,美的讓人如癡如醉啊!

若說「Miu Miu淡香精」是少女甜美的一面,那「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就是天真俏皮的女孩。香調將既有的鈴蘭作為這次花園之旅的開端,結合花園中各種鮮花的芬芳、中調調和溫暖甜美的忍冬花、並以廣藿香的辛辣木質香Akigalawood作為後調。

保留了Miu Miu香氛的靈魂鈴蘭和Akigalawood成分,重新調配了比例,讓「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帶有著春日來臨的清新活力!這次再度由史黛西馬汀擔任代言人,在廣告中,Martin換上了與瓶身相呼應的鵝黃色瑪莉珍鞋,完美詮釋春日花園的氛圍。

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 30ml     2,700

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 50ml     3,600

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 100ml   4,400

● 母親節檔期買miu miu新品100ml就送手拿包

● 母親節檔期買miu miu品牌滿5000元就送鏡子(信義A11/新光台南西門店/漢神百貨B1限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