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IG爆紅!Narciso Rodriguez時髦的桃紅色瓶身!30ml就像指甲油般可愛迷人

瓶身就像戀愛中的女生散發著桃粉色泡泡,Narciso Rodriguez即將推出的桃色優雅淡香精,共有3個Size,而最迷你的30ml目前已在IG上爆紅,小小的就像桃紅色指甲油般,女孩們握在掌心就是時髦可愛!
IG爆紅!Narciso Rodriguez時髦的桃紅色瓶身!30ml就像指甲油般可愛迷人

Text、Video/fish  Photo/instagram、Narciso Rodriguez

「我想要打造一款香水,讓香精的中調被溫暖豐郁的桃紅花朵圍繞,創造出獨特的玫瑰香氣。」時裝設計師Narciso Rodriguez如此說到;今年四月,Narciso Rodriguez再次為品牌for her系列注入迷人的魅力,推出桃色優雅淡香精。藉此體現女人深刻的感性與獨特;以一抹隱密的魅惑與烈火般的熱情,完整延續女人的優雅高尚與精緻奢華。

豐厚的花束以溫暖和感性包裹著核心中調;奢華的桃紅花朵香,在粉紅胡椒的襯托下,與稀有的麝香完美融合,同時點亮了木質琥珀香調。

「色彩展現了桃紅花朵香氛的活力。這比我們著名的粉色更閃耀,原因很簡單:它反映了使用這款香水的女人,無法抗拒又令人上癮。同時詮釋了桃色優雅淡香精的美麗天性。」設計師Narciso Rodriguez如此說到;瓶身是獨特且鮮豔明亮的桃紅,為for her香水系列的新色。桃紅色呈現了 此款香精不屈不撓的本性,桃色優雅淡香精為總是不斷演變的 for her 系列,加入迷人的新章節。for her桃色優雅淡香精是現代女性的反射 ─ 無法抗拒又令人上癮。

Narciso Rodriguez 桃色優雅淡香精  四月上市

30ml NT$1,950

50ml NT$3,100

100ml NT$4,100

影片

 

 

becky_shelley(@becky_shelley)張貼的影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