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走進玫瑰拱門,漫步在河畔的綠色公園。diptyque把影中之水淡香水變小了,3/1限量上市

L'Ombre dans l'Eau影中之水一直是diptyque最暢銷的香水之一。混合了保加利亞玫瑰及黑醋栗葉的清新香氣,令人聯想起綠色的河畔花園。2017年特別推出限量包裝,同時容量縮小成30ml,精巧體積讓人更想收藏!
走進玫瑰拱門,漫步在河畔的綠色公園。diptyque把影中之水淡香水變小了,3/1限量上市

Video、Edit/Chiao Photo/diptyque、IG

2017年diptyque特別推出影中之水淡香水的限量版。紙盒包裝特別畫上被綠葉環繞的玫瑰拱門,不僅突顯影中之水的優雅與清新,也讓人聯想起它代表的綠色花園意象,讓人更想一探究竟。

L’Ombre dans l’Eau的意思就是「水中倒影」,香氣有著自然、野性的黑醋栗葉片,加上辛香兼具優雅的保加利亞玫瑰,交替出現的微妙讓人不自覺沉浸其中,想像著在青綠河邊的花園,看著低吟柳樹、池邊青苔以及魚兒滑入閃爍點點陽光的水中的美好畫面。

另外,影中之水淡香水平時常態販售容量為50ml與100ml,2017限量版特別把容量縮小成30ml,整體看起來顯得更精緻,讓人好想收藏,台灣預計於3/1上市。

Diptyque影中之水系列價目表

2017 限量影中之水淡香水30ml,NT2,100(2017.3.1上市)

影中之水淡香水50ml,NT3,000、100ml,NT3,950

影中之水淡香精75ml,NT4,500

影中之水滾珠式香氛油4.5ml,NT1,800

影中之水身體乳液200ml,NT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