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安潔莉娜裘莉首度代言!嬌蘭「我的印記淡香精」深刻絕美曝光

Guerlain第五代調香師 Thierry Wasser 為了追尋香氛原料,他花了1/5的工作時間在旅程,親赴挑選最好的原料;他創作一款以Guerlain第三代調香師座右銘「莫忘Guerlain香水的靈魂在於為我們所欽慕的女人而創作」為精神的香水:

Text/Sara Video/Chaio Edit/fish Source、Photo/Guerlain’s IG、angelinajolieofficial’s IG

安潔莉娜裘莉首度代言!嬌蘭「我的印記淡香精」深刻絕美曝光

安潔莉娜裘莉成為代言人

對 Thierry Wasser 來說,「我的印記淡香精」描述的是當代女性由內而外的情感,有別於之前同是出自於他之手的「小黑裙香水」,後者更接近摩登、俏皮、活潑,典型的巴黎女孩。「我的印記淡香精」代言人逆光拍攝的形象照,隨著側面臉部線條呈現的優雅寧靜,伴隨女人纖細卻勇敢的態度,我們一看就知道她是誰,當然,背後的刺青透露更多的祕密。

安潔莉娜裘莉在形象照下方說了一段話:「我的隱形刺青,我的香水,我的印記Mon Guerlain。」以她來詮釋當代女性的特質,再適合不過。

信仰自我與真實的本質

身為演員、製片、導演,親善大使與6個孩子的母親,安潔莉娜裘莉自然成為 Thierry Wasser 心目中當代女性的理想典型,廣告片場景就在南法普羅旺斯,廣告中我們看到的不是一個高不可攀的女神,而是南法莊園大自然環繞與柔和天光下,一個女人生活中的每一個片刻,她微笑、悲傷的情緒;纖弱、勇敢的特質;充滿目標或有著無數的夢想,無畏而溫柔,愛人與被愛,自由且獨立,她重未被定義,此刻即是永恆。

關於Mon Guerlain 「我的印記淡香精」

永恆極致的 Guerlain 香調

進入Guerlain 的視野,熟悉者皆醉心於其中神祕且別具一格的氣息,輕易的辨視出屬於 Guerlain 香水室家創作出的獨特精神,尤其鳶尾、茉莉、玫瑰、零陵香豆與香草,直接被稱為Guerlain香調。其中,與 Guerlain 香水歷史有著緊密關聯的即是香草,因此,當 Thierry Wasser 開始構思一款具有承先啟後意義的香水時,首選的香水原料當然就是香草,以及三個主要香調:小花茉莉、檀香與讓人意想不到的薰衣草。

小花茉莉

 

薰衣草

 

香草

 

四葉草經典瓶身加持

這是1908年由嘉布烈Guerlain構思,巴卡拉製作的香水瓶,Jicky、Liu、Shalimar等香水都曾使用,成為Guerlain經典瓶身之一,四葉草之名來自瓶塞,由上往下看瓶塞形狀宛如幸運草。在西方,幸運草的四片葉子各有含意,第一片代表希望、第二片象徵信心、第三片比喻愛情,多出來的第四片意謂幸運,十萬株三葉草中才可能有一株四葉草,因此四葉瓶也是幸運與幸福的體現。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