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Hello Kitty迷荷包再度不保!HARNN攜手EVA AIR推出5款可愛的隨身滾珠香水

是不是超可愛!亞洲香氛保養品牌HARNN攜手EVA AIR長榮航空,打造5款繽紛的滾珠香水,不論是外殼或瓶身,都佈滿超Q的Kitty,讓人好想收藏!

Edit/Wow Photo/ HARNN

Hello Kitty迷荷包再度不保!HARNN攜手EVA AIR推出5款可愛的隨身滾珠香水

泰國皇室御用的香氛品牌HARNN,強烈的古典東方風格深受許多人的喜愛!今年再度攜手長榮航空,推出少女們難以抵抗的「HARNN×Hello Kitty五行元素精油滾珠香水組」!

香水組一共有5款繽紛色系,並以天地間火、土、木、金、水五行元素結合芳香療法打造!可單擦也能疊香混搭,展現不同層次的香氣。小巧且方便的滾珠設計,不用沾手還能隨身攜帶!

HARNN X Hello Kitty五行元素精油滾珠香水組【長榮航空限定版】 9ml×5 / NT$1,800

睿智(火)-茉莉花香中帶著薄荷的清爽,隨時隨地自然清新,用香氣詮釋春日的甜美回憶。

領袖(水)-檀香與肉豆蔻,木質調的溫暖香氣帶出成熟冷靜的魅力,卓爾不群,無所畏懼。

仁慈(土)-撲鼻而來佛手柑及萊姆的芬芳,刻劃出脫俗的氣息,生活就該如此爽朗愉悅!

自信(木)-浮想聯翩的玫瑰花香輔以寧靜的快樂鼠尾草,溫暖所有的感知,充滿正面能量。

穩重(金)-獨特的檸檬香茅與薰衣草的香氣組合,帶有強大力量,能與穩重安定同步。

 

同場加映

除了與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聯名系列外,HARNN還推出單瓶的五行淡香水和五行香水乳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