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香水家族2017全新成員,這次用明亮、輕快、小巧的「含羞草」迎接夏季來臨

相信不少人都有用過伊麗莎白雅頓推出的綠茶香水,清新淡雅的香氣,讓人聞不膩。即使陸續使用過別的香氛,再次噴上綠茶香水時,還是有著悸動,就像是喚起心中純真小女孩的那一面。今年綠茶香水要帶給我們的驚喜,就是以春季綻放的含羞草花球為靈感,推出「綠茶含羞草香水」。

Edit/Wow Photo/伊麗莎白雅頓、instagram@beauty.eq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香水家族2017全新成員,這次用明亮、輕快、小巧的「含羞草」迎接夏季來臨

綠茶香水有「女孩的第一瓶香水」之美名,自2001年起,每年伊麗莎白雅頓就會將這瓶經典綠茶香水融入全新香調,推出嶄新的限量綠茶香氛,今年的「綠茶含羞草香水」顯得更外明亮、輕巧、有活力。

這是綠茶香氛家族第17款限量香水,靈感來自於含羞草生氣勃勃的花球,帶有誘人蜜香的清透粉味,與經典綠茶完美融合。輕柔的綠茶霧氣融合佛手柑、檸檬與葡萄柚作為前調;帶有溫暖氣息的含羞草,綴以白色紫羅蘭、桂花與金合歡花為中調;最後則是香根鳶尾草、麝香、香水草及黃葵籽,有如餐後甜點般讓人上癮。

綠茶含羞草香水即將在4月上市,擁有純淨而迷人的愉悅香氣,綴上繽紛小巧的黃色花球香水瓶身,非常適合生氣勃勃的夏季噴灑!

伊麗莎白雅頓2017綠茶限定香水(2017年4月上市)

綠茶含羞草香水100 ml,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