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氛混著用最夯!用性感歌姬蕾哈娜的2-IN-1滾珠香氛,隨時隨地混搭出自己的味道

花香、木質香、果香…許多香氛迷偏愛不只一種香調,而母親節檔期,更是趁機入手各種熱門香氛的好時機。但妳知道最夯的香氛用法是什麼嗎?解答:混用不同香水或香精,調和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味道。如果妳也想嘗試這種新玩法,不妨挑選一款絕不出錯、又很時髦的香氛…就像歌壇天后蕾哈娜推出的「RiRi愛著迷雙頭滾珠女性淡香精」這樣,兩頭分別是不同香味,金色這邊抹一下,粉紅那頭擦兩下…隨意混用,都能隨時隨地、隨心所欲搭出超有個人風采的香氣~快來了解它的魅力吧!
香氛混著用最夯!用性感歌姬蕾哈娜的2-IN-1滾珠香氛,隨時隨地混搭出自己的味道

如果要挑選一款最便於使用、設計最令人驚艷的香氛,「RiRi愛著迷雙頭滾珠女性淡香精」絕對是M編心目中的2017第一名!無論妳是不是蕾哈娜的歌迷,但這款有著獨特雙頭滾珠包裝,集結「RiRi」與「愛著迷」兩代蕾哈娜香水於一支的淡香精,精巧的10ml包裝,能讓妳藏在隨身包包或口袋,需要「補香」時隨身拿出來擦個一兩下,即可輕鬆完成混搭香氛的時髦用法,做自己的調香師一點也不難。

金色的「愛著迷」是融合佛手柑、柑橘、粉紅胡椒、粉紅玫瑰的嫵媚東方花香調,是一款白天夜晚都適用,甜美中帶點壞的性感叛逆女人香;

粉紅色的第一代「RiRi」則是揉合百香果、萊姆、黑醋栗與橙花、茉莉花的甜美花香調,明亮清新且溫暖,展現女人的柔美與淘氣魅力。

而兩種不同的女人味集結於一支獨特雙頭滾珠瓶身中,就是要讓妳隨心混搭使用。想性感一點、電力強一點,金色多擦兩下;想展現清新甜美、「無殺傷力」的迷人風采,粉紅色香味可以多一點…就是這麼有趣、充滿創造力的香氛混用法(M編也好想玩玩看唷),最近想為自己增添點無形魅力,或者有重要場合又不想妝扮得太刻意的女性,這支滾珠淡香精是很棒的秘密武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