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就是這個經典雕花瓶身讓歐美紅人搶著買!小女人也能化身成性感女神!Alaia再推出白雅女伶限量香氛組

去年底上市的白雅女伶淡香精,承襲首款香氛的外觀,以Alaia的雷射雕花為瓶身,這回再推出香氛組,搭配美體乳和沐浴膠,也太讓人心動了吧!
就是這個經典雕花瓶身讓歐美紅人搶著買!小女人也能化身成性感女神!Alaia再推出白雅女伶限量香氛組

Video/fish Edit/Wow  Photo/Alaia、Instagram@蕾哈娜、碧昂絲、Lady Gaga、ofriraban、blondebleachblog、asiachic、elizabethminett

身為時裝界傳奇的Azzedine Alaïa,在時尚界奠定備受尊崇的頂尖設計師地位,更被譽為設計師中的設計師,連川久保玲和John Galliano也對他相當欽佩!80年代他創造的超緊身性感風潮,讓所有女人都能化身現代女神。其中『繃帶裝』絕對是代表性的設計。

繼2015年首款香氛誕生後,黑色瓶身結合經典雷射雕花,更讓許多美妝部落客為之風靡!就連蕾哈娜、碧昂絲、Lady Gaga和Naomi Campbell都愛不釋手!2016年底再推出第二款白雅女伶淡香精,承襲經典的雷射雕花,卻以透明瓶身呈現,更具有女人味。

今年Alaia又將這款香氛搭配美體乳和沐浴膠,推出白雅女伶限量香氛組,不論是典雅的禮盒包裝或是香草和麝香結合的迷人香氣,都能讓女孩們心動!

Alaia白雅女伶淡香精香氛組,特惠4450(淡香精100ml+美體乳75ml+沐浴膠50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