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真的是乾燥玫瑰花的蠟燭!英國香氛品牌STONEGLOW新推7款天然香氛蠟燭

真的是美翻天呀!這個來自英國的香氛品牌STONEGLOW真的就出了添加乾燥玫瑰花的香氛蠟燭系列,不只聞得到迷人的香氣,還看得見所使用的植物花卉,讓人好想收藏。<br />

Edit/Wow Photo/STONEGLOW 、Instagram@jxxsoo、muhammads85、wjri.o.urbanmarket、armathwaitehallhotel

真的是乾燥玫瑰花的蠟燭!英國香氛品牌STONEGLOW新推7款天然香氛蠟燭

秉持著英國在地手工打造,採用純天然的原料製成迷人的香調,這個來自英國的香氛品牌STONEGLOW,即將在5月1日母親節檔期推出品牌經典的天然香氛燭系列,最特別的是它在蠟燭中加入與蠟燭同香調的植物原料,就好像是裝飾品一樣,光擺著欣賞就覺得好療癒(2019年還推出全新系列,請看)。

延伸閱讀

這款香氛燭使用大豆油混合菜籽油的天然成分,不只色澤更均勻,香味更容易擴散,並以環保再生資源溶劑取代酒精,在燃燒過程中使香氛能夠健康且無害,香氛燭還能燃燒達30個小時之久。裡頭的乾燥花、貝殼等素材也採雙層玻璃的方式,即使蠟燭融化也不用擔心會連美美的乾燥花一起燃燒。

 

同場加映

除了香氛燭外,STONEGLOW另一個明星商品擴香瓶系列也是經典。同蠟燭放入乾燥花、貝殼等天然素材,一共推出7種不同香調,並採用Augeo Clean Multi環保再生資源溶劑,能使香氛能更持久且擴散到更大的環境。

STONEGLOW香氛燭,NT$2,200(日本紅楓     、珍愛玫瑰、英倫花園、清新海洋、椒香花語、暖心蘋果、沉香琥珀)5月1日上市

STONEGLOW擴香瓶,200ml,NT$2,000(日本紅楓       、珍愛玫瑰、英倫花園、清新海洋、椒香花語、暖心蘋果、沉香琥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