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迎接4/30國際狗狗日!FABY X甜心名模王心恬推黃金獵犬特調聯名公益指彩

喜歡毛小孩的女孩兒,來自義大利的頂級指彩品牌FABY,這回攜手超模甜心王心恬推出黃金獵犬特調聯名公益指彩系列。

Edit/Wow Photo/FABY

迎接4/30國際狗狗日!FABY X甜心名模王心恬推黃金獵犬特調聯名公益指彩

一向致力於天然環保人道理念的FABY,為迎接4月30日即將到來的國際狗狗日,與兼具才華和愛心的超模王心恬合作,以心恬的愛犬Mumu、Meiz兩隻黃金獵犬作為靈感發想,由FABY挑選出代表黃金獵犬毛色的三款常賣款跟著吐司汪汪方城市Mumu的歡暢時光作為公益限定色。

相當關心動物議題的心恬,除了持續擔任《台灣狗腳印幸福聯盟》志工外,這次更親手為聯名公益系列繪製專屬插畫指甲油盒,還有兩隻愛犬親自蓋上狗腳印,超級萌樣的包裝,讓不少女孩少女心又被點燃啦。

除了公益甲彩系列,FABY的Nature草本系列也將加入「Hope 4 Paws腳印力量」的義賣行列中,加上可愛的狗狗肉球吊牌,喜愛動物的你也能一起為毛小孩盡一份心。FABY「Hope 4 Paws腳印力量」活動從4月1日到4月30日,只要到Nail Library指藝圖書館購買義賣色系指彩,Nail Library指藝圖書館將會把活動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台灣狗腳印幸福聯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