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夜晚最感性的男人香!Burberry全新香氛Mr. Burberry打造溫暖的木質香調

Mr. Burberry推出剛好滿一週年,不僅延續以經典風衣打造成香水的熱潮,更展現男性風流倜儻的英國貴族風格。而今年4月Burberry又再推出Mr. Burberry新香氛。
夜晚最感性的男人香!Burberry全新香氛Mr. Burberry打造溫暖的木質香調

Video/fish Edit/Wow  Photo/Burberry、instagram@badiccy、tsefaybill、cameonistas、exquisite_concierge

若說之前的香氛代表穿著正式西裝的白天倫敦,那即將上市的Mr. Burberry就代表專屬夜晚倫敦的燕尾服。延續經典風衣和英國倫敦為靈感,融入傳統又狂放不羈的男性魅力,這款高雅的男士香氛更是不凡。

Mr. Burberry以黑色為瓶身設計,並融入風衣及標誌性的設計細節。香調則以爽甜活力的葡萄柚香味為前調,伴隨著溫和樺木葉、雪松為中調,最後以溫暖的檀香木、香根草收尾,呈現感性的煙燻木質調,打造最濃郁且野放的男性魅力。

想打造自己的專屬香氛,Burberry 也有提供這項服務,只要在Burberry.com、特定Burberry專門店與經銷商購買Mr. Burberry,就能在瓶身上鐫刻最多三個姓名縮寫字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