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新加坡記者會直撃超美寶格麗最新 Splendida 系列,重新演繹鳶尾花、玫瑰和茉莉三種新香

只有經典才能超越經典,堪稱是寶格麗三大經典花香的Iris d’Or 、Rose Rose及Jasmin Noir找來了調香師Sophie Labbé 重新詮釋三種香氣,同時集成新系列 Splendida,今日在新加坡發表記者會。
新加坡記者會直撃超美寶格麗最新 Splendida 系列,重新演繹鳶尾花、玫瑰和茉莉三種新香

Text/Rice  Photo/Rice

女神命名貴族鳶尾花

Sophie Labbé表示數月前寶格麗交派給她這個新任務,即是將diva女神的概念放入Splendida 系列香水中,多年後重新詮釋這個經典氣味,Sophie先反問自己心中的diva Flower是什麼?她認為鳶尾花純香是香水界中最昂貴的原料,是以女神命名之花,因此採用嶄新方法,同時謹慎保存明星素材的特性,成功製作出理想香氛。

新版Iris d’Or採用了4 萬株鳶尾花才能製成的鳶尾花純香為原料,提升其濃度,此方法使得香氛更為奢華矜貴,是原版所沒有的調香方式。新香的組成在鳶尾花後,是紫羅蘭葉和含羞草純香香氣,同時又散發澳洲檀香的自然氣息,乾淨明亮中帶著花香,是大人感的清新氣味,也是編編最喜歡的味道,立即拆盒在現場刻上自己的名字。

多種玫瑰交融向經典致意

而新版Splendida Rose Rose 浪漫玫香女士香水,採用土耳其玫瑰純香與獨特的玫瑰花瓣精油和的大馬士革玫瑰,多種玫瑰交融,為的就是向世人最喜愛的玫瑰致敬,現場聞到此款玫瑰花香,前調帶有柔和迷人的果香,在特殊品種白桑的襯托下特別動人,形成豐富的中調,也完美展現大馬士革玫瑰萬種風情。

Sophie Labbé 搭配使用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和純香。玫瑰精油在柑橘香氣的點綴之下,可展現玫瑰花苞的新鮮氣息,而玫瑰純香透過廣藿香和檀香的木質香調襯托,則可以為香氛增添感官魅力,是款優雅不膩的經典玫瑰香。

展現魅夜茉香的純白與深沉黑暗

2008 年上市的Jasmin Noir魅夜茉香女士香水也是 Sophie Labbé一手打造的氣味,曾打破香氛世界陳規,大膽融合純粹華麗的花香調與乾燥的木質調,讓香氣介於耀眼純白與深沉黑暗之間。

Sophie 現場透露她青春期的女兒最近迷上了茉莉的香味,讓她在重新製香時思考著,要用什麼氣味去平衡這個青春甜美的花香,最後Sophie決定刻意於配方中「過量使用」印度森巴茉莉純香,以突顯香水主題,然後以柔和杏仁香襯托,加上清新的綠葉樹汁氣息讓香調更為活潑,後調則搭配深沈、神秘又豐富的木質香調,讓香氛的魅惑氣息更濃郁。

Splendida 系列香水瓶在金色瓶蓋與盒身皆刻上寶格麗經典標識,象徵品牌無可取代的工藝設計,厚實的瓶身質感極佳,台灣的預計在5月上市,香水迷們稍安勿躁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