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星二代Kaia Gerber擔任最新代言人!Marc Jacobs歡慶「小雛菊淡香水」10週年最新形象影片曝光

小雛菊淡香水自2007年推出以來,不僅奪下香水屆奧斯卡FIFI設計大獎,更拿下少女們最喜愛的香氛地位。而今年也是小雛菊淡香水十歲生日,Marc Jacobs找來了Kaia Gerber為小雛菊淡香水拍攝全新形象影片。

Edit/Wow Photo/Marc Jacobs

星二代Kaia Gerber擔任最新代言人!Marc Jacobs歡慶「小雛菊淡香水」10週年最新形象影片曝光

形象影片以最符合「小雛菊淡香水」自由自在、青春無比及少女情懷的意境拍攝,並邀請年僅15歲的新生代超模Kaia Gerber擔任主角,在洛杉磯郊區的一大片雛菊花海中,呈現出女孩悠然自在的純真模樣。

身為超模辛蒂克勞馥的親生女兒Kaia Gerber,雖然頂著星二代的光環,卻有著超凡的氣場,而她也是現在備受矚目的超模之一。Kaia Berger表示 :「這支廣告充滿青春活力,而這正是我平日生活的真實模樣,同時這也是我的第一支香水廣告,很開心可以跟自從我有記憶以來就非常喜愛的Marc Jacobs合作」

由重量級的英國知名時尚攝影師Alasdair McLellan親自掌鏡,擅長復古氛圍營造的他,特別以16毫米的錄相機拍攝,悄然捕捉到Kaia Berger與模特兒Sofia Mechetner及Dilia Martins的真實笑容及互動,也傳遞出「小雛菊淡香水」10週年的經典意涵。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