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粉嫩的玫瑰金瓶身好夢幻!Abercrombie & Fitch經典女性淡香精充滿小女人的甜蜜誘惑

2016年Abercrombie&Fitch男性淡香精登台後,今年則換女性淡香精登場。粉嫩的瓶身加上專屬性感小女人的香氣,女孩們還在等什麼,快入手吧。

Edit/Wow Photo/Abercrombie&Fitch、instagram@queendescendants、thisistember、welcometoroosywood、fashionvitaminsantwerp

粉嫩的玫瑰金瓶身好夢幻!Abercrombie & Fitch經典女性淡香精充滿小女人的甜蜜誘惑

經典男性淡香水推出後,讓Abercrombie&Fitch從休閒運動轉為都會雅痞的風格。而女性同名淡香精的誕生,更為品牌增添一股嫵媚的性感魅力。調香師Laurent Le Guernec在創作這款女性淡香精時,首次運用分子質量的混搭,打造了獨特的Floriental木質花香調。

前調以木蘭、葡萄柚及百香果引起新奇興奮、點亮熱情,緊接在後的蝴蝶蘭及荷花做顧影的修亞金斯,柔化了閃耀的橙花,最後則是深褐色的琥珀、暖暖的麝香及東加豆添上綿密溫度。

透明的玻璃瓶身透出夢幻的粉紅色調,瓶身起伏的線條對應著心動頻率,玫瑰金的瓶蓋更讓人難以抗拒,想增添小女人性感的女孩兒,快點手刀搶購吧!

前調:木蘭、葡萄柚、百香果

中調:橙花、蝴蝶蘭、荷花

後調:琥珀、東加豆、麝香

 

Abercrombie&Fitch同名經典女性淡香精,30mlNT$1,600 / 50ml NT$2,000 / 100mlNT$2,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