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美得太療癒,凝結時間與香氣,以最夢幻的方式消磨時光,Diptyque擴香精4月抵台

時間太珍貴,每一分鐘都是禮物,充盈真實的幸福與情感,Diptyque第二代擴香精以一小時專屬時光,攻佔每一個人的心房。
美得太療癒,凝結時間與香氣,以最夢幻的方式消磨時光,Diptyque擴香精4月抵台

photo/marcomorato1、antoniamarmo、forte6239、myriambadault、georgialday、thebeautybloggeruk、bextas25、suzzlesscott、amyamnguyen、gemmiumiu、tomojo_glo、iamburghy、modemonline@instagram

由深諳藝術的3個好朋友組成的家飾品牌Diptyque,因山楂Aubepine香氛蠟燭開啟了香氛的道路,向來以輕輕拂過心頭的美好生活藝術,帶來感動人心的香氛作品。

今年,Diptyque以時間為靈感,將過去以沙漏為概念的擴香精,結合色彩與香氛,賦予時光更溫暖的想像,帶來感官與藝術的驚喜。

在Diptyque國外的記者會中,Dityque引用了法國女作家Francoise Sagan說的一段話:“My favourite pastime is to let time pass, have time, take time, waste time and set my own pace”(意思指:我最喜愛的休閒方式就是任時光恣意流逝、消磨時光、隨性生活,無所顧忌。)好帥氣啊,這一刻,你可以讓香氣進駐的心房,點點滴滴,以色彩與香氣凝結時光。

Diptyque忠誠粉絲一定也很熟知,其實早在2013年推出的第一代擴香精,透過翻轉,讓香氛緩緩滴入底部的玻璃瓶,通過「冷擴香」技術綻放的迷人氣息,不過那時候的設計只有20分鐘;全新第二代拉長滴入的時間,時間正好是一個小時,60分鐘的光陰,見證一個小小的奇迹,同時第二代擴香精將時光融合於更多細節之中,包括玻璃瓶外飾的鍍金鏤空套筒,出自法國知名設計公司servaire & co ,這個鏤空的細節則是仿照手提香爐的紋飾,仔細觀看,還可以發現,擴香精的幾何外形利用不對稱效果,呈現出六種不同香調的特質。

此次推出的6款經典香氛分別是聖日爾曼大道34號、漿果香、無花果、薑、橙花與玫瑰,少了第一代的琥珀。

而今年4月初,遠在義大利米蘭設計周的展覽中,Diptyque擴香精也以摩登藝術的方式呈現,將隱形的香氛痕跡與沙漏時光結合,使藝術多了嗅覺感官層次,這就是Diptyqe以生活工藝雕琢出的美好時光,任由每個人的想像力馳騁奔騰,打造專屬個人可以浪漫、幸福、頹廢、虛度、充實…的時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