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Miu Miu皺褶小羊皮女香就是迷人!更清新明亮的2017「春日花園淡香精」給妳滿滿春天少女心~

如果去年上市的粉藍瓶紅蓋「Miu Miu淡香精」的魅力有燒到妳,今年春天全新登場的第二號香氛成員「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一定也會讓妳徹底難以抗拒!這兩支同樣擁有調香大師Givaudan為Miu Miu特調「Akigalawood香調」(有香水粉絲稱之為「辛香花木質調」)的香水,就像兩款擁有截然不同魅力的Miu Miu精品包,都很迷人、都很讓人想擁有,都能點燃妳不同面向的少女心~
Miu Miu皺褶小羊皮女香就是迷人!更清新明亮的2017「春日花園淡香精」給妳滿滿春天少女心~
 
今年春天,Miu Miu推出第二款全新香氛「L’eau Bleue春日花園淡香精」,這款沿用經典皺褶小羊皮瓶身造型,但瓶子顏色換成如鑽石一樣的透明藍色、瓶蓋也變成嫩嫩鵝黃的小圓蓋,淡雅香氣像走入一座朝露、綠草與泥土交織出的春季花園,讓一大束含苞待放的鈴蘭,親吻妳的每一吋肌膚並帶來好心情!
 
與去年上市就熱賣到不行的「Miu Miu淡香精」相比,經典版的粉藍瓶身搭配紅蓋頭,一樣有著鈴蘭、獨家Akigalawood香調等元素,卻融入鮮明的玫瑰香,因此更顯淘氣、俏皮女人味,彷彿一個穿著Miu Miu漂亮華服的時髦都會女孩,在熱鬧街上盡情展現自己的美。
 
而希望讓人串連起每一次春日回憶的「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不但重新調配了鈴蘭與獨家Akigalawood成分比例,加入了朝露,帶來更清新的詮釋,中調忍冬花更綻放來陽光般的溫暖與香甜,使整體香調呈現出自然系Miu Miu女郎的魅力,一整個給人春日小清新的感覺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