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奧黛麗赫本、歐巴馬都迷戀的英國皇室香CREED在台灣開了首間亞洲旗艦店

光從CREED的名人冊,你便不難知道這個創立於英國倫敦的奢華香氛有多厲害。不只是電影巨星安潔莉納裘莉、喬治克隆尼御用,就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人蜜雪兒,英國皇室成員查爾斯王子、奧黛麗赫本等人都是忠實粉絲。

Edit/Wow Photo/CREED

奧黛麗赫本、歐巴馬都迷戀的英國皇室香CREED在台灣開了首間亞洲旗艦店

擁有超過250年歷史的英國香氛品牌CREED, 1760年在倫敦開設了第一家香水坊,主打私人訂製的服務方式,不僅是挑選香水原料嚴謹,更不惜背馳商業主流,為了就是打造出頂級的香水品質,而這樣的堅持也使它獲得所有歐洲皇室的採用,更締造今日輝煌的國際名人錄。

身為全球最古老的家族企業之一,CREED首度前往亞洲開設概念店,就選在台灣的微風信義。從店門口就能看見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香氛牆,踏入店內層層堆疊的香水,不僅突顯品牌頂級奢華的概念,更能從故事牆一虧品牌的歷史。

縱使忠實粉絲群如此龐大,CREED也堅持一年只接受15位頂級客戶的私人客製化香氛訂製服務。而品牌推出的香氛,每一款都是為不同名人量身打造,就先來瞧瞧這些明星香氛的專屬香調是什麼。

奧黛麗赫本:春漾花華

令人無法抗拒的花香柑橘果香調,清新活潑的綠香調結合甜美多汁的果香,水蜜桃、杏桃、香瓜與蘋果在細緻中調的茉莉與玫瑰花香襯托下令人驚豔,微妙的麝香氣息為這感性的香調畫下完美句點。

 

歐巴馬:阿文圖斯

清新果香調,充滿清新朝氣的領袖之風,完美展現男士的陽剛、氣度與睿智。

 

賈桂琳:夜光

濃郁的花果香,帶著些許的紫羅蘭、麝香與玫瑰,呈現出一種性感、冷豔、摩登,高雅而時尚的風華。

 

安潔莉納裘莉、蜜雪兒歐巴馬:暮光

象徵著海洋和諧感覺與自由的輝煌經歷,純淨氣息讓人聯想到航海時清新的春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