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今夏最浪漫的城市出走,與愛人攜手走向夕陽西下的浪漫美景!Calvin Klein永恆夏日對香限量上市

取材於沙漠夕陽景致,藍天暖陽與大地和諧共譜出漸層瓶身,又是一令人屏息的收藏品!Calvin Klein永恆夏日對香絕對值得擁有。

Edit/Elsie Photo/Calvin Klein、instagram@5_park、@courtneykellybeauty

今夏最浪漫的城市出走,與愛人攜手走向夕陽西下的浪漫美景!Calvin Klein永恆夏日對香限量上市

Calvin Klein永恆夏日對香靈感來自今年各大時裝品牌共有的沙漠主題,每一分子夾雜著暖陽的熱度隨風飄揚,與夜幕降臨前的涼風相互調和,創造今年夏天最迷人的完美恆溫!

Calvin Klein永恆夏日對香的女香是屬於清新花香調,前調始於乾燥玫瑰、佛手柑、紫羅蘭葉、生薑。中調由 清甜椰子水、茉莉花。最後則是麝香、頂級白色香根草、癒創木做收尾,創造誘人-感性的異國情調。

男香則是屬於馥奇果香調,前調始於佛手柑、八角茴香、鼠尾草。中調則以清甜椰子水、桂花、番紅花。最後檀香、乳香、勞丹脂做收尾,創造清新-宜人風采。

今年夏天,與愛人一同出走城市,去感受最純粹、異國的夏日氣息。

產品資訊:

永恆夏日男性淡香水2017限量版$2850

永恆夏日女性淡香精2017限量版$3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