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輕輕一刷細緻的白色香粉撲鼻而來!BYREDO推出熱帶爵士、返樸歸真、吉普賽之水KABUKI隨身香粉刷

我的老天鵝啊!許多香氛控的愛牌BYREDO,這回又有新招,將品牌經典的3款香水,變成隨身香粉刷,按壓後就會有白白細緻的香粉,能刷在身上任何地方。
輕輕一刷細緻的白色香粉撲鼻而來!BYREDO推出熱帶爵士、返樸歸真、吉普賽之水KABUKI隨身香粉刷

Video/fish Edit/Wow  Photo/ BYREDO、instagram@perfumariaparalela、clayton_wmssl

以歌舞劇院後台的「粉末」作為靈感來源,BYREDO創辦人Ben Gorham受到劇院優雅的傳統文化和傳統藝者上妝使用的傳統刷具的啟發,以隱形型態呈現的香氣觸覺化,把微分子般精細的粉末集結在收縮自如的刷子裡,只需輕刷在身體任何部位,就會散發迷人的香氣。

以BYREDO經典香水熱帶爵士、返樸歸真、吉普賽之水變身成香粉刷,搭配柔軟的毛刷及白色細緻的香粉,方便隨身攜帶增添迷人氣息。黑色的外觀搭上白色字體,承襲BYREDO給人一貫經典、時髦的形象。

香調

熱帶爵士

前調:佛手柑、檸檬、橙花、非洲金盞花、南非香葉木

中調:紫羅蘭、茉莉花瓣

基調:黑琥珀、白麝香、香根草、摩洛哥雪松

 

返樸歸真

前調:白玫瑰、粉红胡椒、乙醛香

中調:紫羅蘭、橙花、牡丹

基調:金色木香、檀香、麝香

 

吉普賽之水

前調:佛手柑、檸檬、胡椒、杜松果

中調:焚香、松針葉、鳶尾草

基調:琥珀、香草、檀香木

 

BYREDO 隨身香粉刷,7g,NT1,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