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婚禮香氛禮盒首選!SABON推出專屬新娘的香氛禮盒,還有專人禮盒包裝服務超貼心

在西方有一句俚語這麼說“Marry in June -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意思是在六月結婚的新娘,會受到婚姻之神的守護,會成為最幸福的新娘。

Edit/Wow Photo/SABON

婚禮香氛禮盒首選!SABON推出專屬新娘的香氛禮盒,還有專人禮盒包裝服務超貼心

為了當個最幸福的新娘,就有許多新人選擇在六月步入禮堂。來自以色列的香氛品牌SABON,就跟上這股幸福的結婚風潮,推出專屬新娘的香氛禮盒,不但囊括品牌所有明星商品,還有超貼心的禮盒包裝,讓新娘們絕對忍不住想入手。

香氛禮盒以婚禮浪漫的氛圍幻化成香氛,像是新娘雪白的裙擺,伴隨著獨特純潔調性,沉穩而怡人芬芳,香味交織果香天然的清新,佐以成熟迷人的白茶花搭配,讓人一聞就會沉浸在快樂幸福的氣息之中。

SABON 新娘閨蜜香氛禮盒,NT $3,120(薰香組250ml + 織物香氛噴霧350ml + 薰香瓶墊盤*1 + 專人禮盒包裝服務)

SABON 沐浴油,500ml,NT1,280

SABON 身體磨砂膏,320g,NT1,480、600g,NT2,080

SABON 身體乳液,200ml,NT1,180~ NT1,280(瓶/罐)

SABON 絲綢身體乳液,200ml,NT1,280

SABON 沁涼保濕凝膠,200ml,NT1,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