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淡山茱萸粉、火熱桃紅、夏日珊瑚橘…每一款都超顯白! Chiara Ferragni私下最愛橘紅色系指彩

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在Instagram上擁有百萬粉絲追蹤,不但擁有自己的個人品牌,也是各大時裝周的常客。日前更傳來婚訊,要跟交往已久的男友步入下個階段。

Edit/Wow Photo/FABY

淡山茱萸粉、火熱桃紅、夏日珊瑚橘…每一款都超顯白! Chiara Ferragni私下最愛橘紅色系指彩

說到眨眼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來自義大利的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充滿色彩玩心的穿搭、配件、指尖等細節巧思,深受許多女孩追捧愛戴。喜愛嘗試新鮮事的她,對於指彩也相當著迷,這次與義大利甲彩品牌FABY合作,推出一系列她最喜愛的指甲油色選系列。

「FABY Loves The Blonde Salad」限量聯名迷你指彩組合,包含6款熱情充滿少女心的紅粉色系指彩,以及2款底亮油。從熱情奔放的正紅、烈陽般燦爛的火熱桃紅、花朵含苞待放的淡山茱萸粉、到充滿夏日清新氣息的珊瑚橘與莓果色系,都是Chiara Ferragni喜愛的色選。

「FABY Loves The Blonde Salad」限量聯名迷你指彩組合,5ml(8入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