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楊乃文:我對香氛非常的挑,一旦愛上就是一輩子!

今日受邀出席ARTIFACTS的楊乃文,儘管散發著冷帥氣質,在訪談的過程中卻不時流露著自然親切、率直可愛的一面,跟著我們逛ARTIFACTS最新打造的香氛概念專區時,乃文相當專注,她邊聽邊聞邊感受,時而說出自己獨到又令人驚奇的想法,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
楊乃文:我對香氛非常的挑,一旦愛上就是一輩子!

Text、Video/fish  Photo/楊乃文facebook、ARTIFACTS

乃文:「我其實對香水香氛非常挑,不過如果挑上了我就會非常執著,不太容易再改變,今天來到ARTIFACTS NOSE香氛概念專區,覺得這裡香水味道都非常奇特,而且幾乎都不是我以前有聞到過的味道,然後我覺得香水的概念也挺有趣,像是跟電影結合、或是一個旅途一個地點、又或者是下雨天這樣的主題,覺得很新鮮!」

編:那麼,乃文自己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味道呢?

乃文:「我其實不是太愛花香調,那種很女的香味,我喜歡中性的味道,要貼切點形容的話就是沙漠的味道吧!(編內心OS:跪求沙漠香氛清單),另外檀香我也很喜歡,我會隨著心情來挑選香味,像是今天我就選擇了檀香,因為我的心情很平靜。」

編:覺得自己是香氛控嗎?

乃文:「是不是香氛控我不知道如何定義,我自己家裡收藏香水、蠟燭、精油大概就有30幾瓶,平常在家喜歡點香氛蠟燭,淡淡的味道很舒壓很療癒,香氛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專屬於自己的氣味。」

編:平常喜歡買菜煮飯,有沒有特別迷戀的食物的味道?

乃文:「我喜歡罐頭魚的味道(果然是位奇特女子),尤其是沙丁魚的味道,然後我會用來煮義大利麵和燉飯。」

編:除了剛剛提到下雨的味道,今日來到ARTIFACTS NOSE香氛概念專區還有沒有聞到印象比較深刻的味道?

乃文:「我其實很容易被影像、情境、畫面影響,Folie a Plusieurs這個品牌就有一系列的電影之味香氛,我被Mood Indigo這瓶打動,因為它的影像是以藍色為基調,Indigo本身就是靛青色,我很喜歡這個色調,然後覺得香氛的味道跟這樣的情境相當契合,所以我就喜歡上了!」

編:會幫男友買香水嗎?

乃文:「如果覺得他本來的香水不對味我就會幫他買,重點是買回來後我會跟他共用,因為我一定會以我喜歡的為優先考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