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雪白香水瓶身燙金LOGO!Marc Jacobs小雛菊淡香水推出10週年純白限定版

是許多少女喜愛的「小雛菊淡香水」今年是誕生10週年,前陣子找來了辛蒂克勞馥之女,年僅十五歲的超模Kaia Gerber擔任代言人後,這回又釋出最新的驚喜!
雪白香水瓶身燙金LOGO!Marc Jacobs小雛菊淡香水推出10週年純白限定版

Video/fish Edit/Wow  Photo/Marc Jacobs

你沒看錯!向來以粉嫩色系呈現的「小雛菊淡香水」,為了紀念香水推出10週年,Marc Jacobs以回歸最初的迷人模樣為題,推出潔白、純簡的「小雛菊淡香水10周年純白限定版」。

將原本透明水晶瓶身換上雪白包裝,瓶身上的LOGO也重新燙金上印,金色圓蓋上的花朵也以純白色呈現。台灣即將在7月7日推出,身為小雛菊淡香水迷的女孩,絕對別錯過啦。

「小雛菊淡香水」10週年驚喜在3月搶先第一發後,7月又釋出第2發,據說最終發驚奇將會在10月登場,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最後的驚喜究竟會是什麼!

 

Marc Jacobs 小雛菊淡香水10周年純白限定版,100ml ,NT3,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