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新香大曝光!盤點史上最夢幻香氛家族【Miss Dior粉紅、蜜糖、香檳金】絶美香氣~讓人每一瓶都想收!

最夢幻的Miss Dior香氛家族即將Renew新成員!今年適逢1947年Dior先生創造第一款Miss Dior香氛70週年,在巴黎回顧展上除了重現各種經典元素,也發表了全新香調的Miss Dior香氛。
新香大曝光!盤點史上最夢幻香氛家族【Miss Dior粉紅、蜜糖、香檳金】絶美香氣~讓人每一瓶都想收!

text/Rice Photo/Rice、DR

蝴蝶結、粉色與玫瑰花香,三大經典元素為Miss Dior標幟

Miss Dior系列香水瓶身集合單耳蝴蝶結、迷人粉色與玫瑰花香氣,三大不敗元素,讓人光看瓶身就想擁有,成為數十年來皆為亞洲市場迪奧銷售No.1的女香。

全新玫瑰花香愛戀宣言,洋溢愛的氣味

如今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 重新演繹Miss Dior香氛,以手工訂製的性感花香調,展現不同以往的馥郁迷人,賦予它新的樣貌氣味。
在一窺Miss Dior新香全貌前,我們也來回顧這系列家族成員經典夢幻香氣:
Miss Dior淡香水(Eau DeToilette) 
相較於以往,這是一款充滿愛的香水,明亮花香蘚苔調中夾著橙花與玫瑰中調,以廣藿香催情收尾。
Miss Dior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Absolutely Blooming)
Dior首創全新美食花香調,透過歡愉明亮的花香,奔放飄舞,宛如一束盛開花束,嬌美的花瓣散發甜香,爆炸般刺激著味蕾,令人充滿渴望。 
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Blooming Bouquet) 
是一款細膩輕柔、有著詩歌般撫觸的香氛,前調由清新義大利柑橘、大馬士革玫瑰為開端,中調則為溫柔牡丹交織細緻白麝香。 
全新Miss Dior 香氛(Eau De Parfum,2017年9月上市)
手工訂製的性感花香調,拿掉了過去Miss Dior中的蘚苔調,突顯其中的玫瑰香氣,展現迷人性感風貌,蜜糖般的香氣,鑲嵌著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的性感氣息,交織出細緻、賦有層次的香氛輪廓。是一款洋溢愛的氣味的創作。
最後再度來回顧這些經典之香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