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天才調香師的巔峰之作!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推出全新升級版「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典藏香精」

法國當代著名的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曾為JEAN PAUL GAULTIER、DIOR、LANVIN、GIVENCHY等國際精品品牌打造多達40瓶經典香氛,更在2009年推出同名個人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天才調香師的巔峰之作!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推出全新升級版「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典藏香精」

Video/fish Edit/Wow  Photo/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大家對於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肯定不陌生,不僅為許多國際精品打造經典香氛,更受到LVMH集團青睞收購股份。2014年受邀為同樣來自法國的精品家飾品牌Baccarat創作專屬經典香水–「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

「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從推出以來,被視為是法國頂級香氛與精品工藝的完美結合。而今年兩大品牌再續前緣,打造更奢華、馥郁的全新升級版「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典藏香精」。

透過更加精純的香氛萃取技術,以精湛製香工藝融入礦質精華、熾熱的火燄氣息,進而喚醒紅色水晶的閃耀光芒,這三種獨特的香氛藝術在這瓶典藏版香精中提升到完美的境界。

 

選用極盡奢華耀眼的紅色呼應Baccarat最具指標性的紅色水晶。萃取來自埃及的茉莉花、摩洛哥的苦杏仁精油演繹炙熱的火燄氣息,最後以龍涎香與木質麝香的溫暖香氣,與水晶礦砂與24克拉黃金粉末交織出這瓶巔峰之作。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 系列(2017/8/24上市)

典藏香精 70ml,NT 11,580

淡香精70ml,NT 7,880

淡香精200ml,NT 15,280

香氛身體乳霜250ml,NT 2,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