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黑白條紋、普普圓點氣球太浪漫!Jo Malone London推出「Just Because禮因為你」七夕情人節包裝全台限量上市

只能說來自英國的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真的是很會,每一款香氛都有一票忠實粉絲,現在又再推出全新限量包裝,剛好要送禮的人絕對別錯過啦。
黑白條紋、普普圓點氣球太浪漫!Jo Malone London推出「Just Because禮因為你」七夕情人節包裝全台限量上市

Video/fish Edit/Wow  Photo/Jo Malone London

9/25更新

Jo Malone London繼8月推出全新「Just Because禮因為你」送禮概念,溫暖傳遞溫暖祝福,10月份再次巡迴限定「Just Because禮因為你 夾禮物機」。除了台北外,更首次在高雄登場,讓更多人點燃心中「Just Because禮因為你」的心意,為你在乎的人,獻上一份最獨一無二的驚喜和感謝。

《Just Because 禮因為你》期間限定 夾禮物機
台北新光三越A4 : 9/30-10/15
高雄漢神巨蛋 : 10/16-10/29

*需購買兩件商品,其中一項為 100 ml 香水
*每日限量50名
*每人限玩乙次,夾中為止

8/21更新

在七夕情人節當天,Jo Malone London推出「Just Because禮因為你」七夕情人節限定包裝,只要在8月26日及8月27日兩天,在全台Jo Malone London 專櫃購買香氛,除了專屬的卡片與包裝,還能在禮物繫上「Just Because禮因為你」限定氣球。

《JUST BECAUSE 禮因為你》七夕情人節 限定包裝

時間: 8月26 日、8月27 日

全台櫃點每日限量50份

 

Jo Malone London即將在8月12日上市全新包裝「Just Because禮因為你」,在品牌經典紙袋上搭配一張桃粉色小卡片,能夠寫下你貼心的Just Because理由,再以別緻的圓點緞帶和吸睛的貼紙包裝。

此外在8月12日到8月31日的活動期間,每日限量50名推出《JUST BECAUSE 禮因為你》夾禮物機活動,只在台北101和台中新光三越才能體驗,趁著這次機會快購入另一半的情人節禮物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