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周迅:香水對我來說就像氧氣,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不可缺少!

喜歡淡雅香氣,周迅訴說著:「香水對於我來說是生活必需品,就像音樂、睡眠一樣,是不可缺少的。」
周迅:香水對我來說就像氧氣,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不可缺少!

Edit/fish  Photo/周迅facebook

最喜歡香水可以用來改變生活的氛圍,「有時候早上起來心情陰天,我就會噴些香水來換個氣氛。」

她自己特殊的用香小秘訣就是:「買大容量的香水,然後將瓶蓋打開,讓整個空間自然瀰漫著香氣。」

北京「香奈兒嘉柏麗香水」上市活動周迅專訪

Q:香奈兒嘉柏麗香水最CHANEL的地方在哪?

周:「非常明朗!我聞到香水的感覺特別像在一個下午,有陽光、舒服的氣溫,在一個花園裡面。瓶身的設計非常簡單,所以香奈兒嘉柏麗香水最CHANEL的地方是他很低調,又在簡單當中非常飽滿。」

Q:對於香味這件事最美好最有回憶的事情是?

周:「我對香味從小就有一種好感,這對人來說可能是一個天生的感覺,我有好多記憶是小時候跟爸爸在陽台上玩水,夏天陽台被太陽曬了一天,有水滴在上面的味道。另外,我父母也很愛種花,所以在夏天的陽台,晚上睡覺的時候,經常會聞到花香。我很在意味道,所以香水從小就喜歡。」

Q:會每天噴香水嗎?

周:「對,每天。因為香水對我來說是不能缺少的。」

 

Q:這瓶香奈兒嘉柏麗香水會選何時使用?

周:「我對一個東西,是我喜歡的味道我就會一直用一直用。不會分場合。」

 

Q:你都怎麼噴香水?

周:「噴在有脈搏跳動的地方。因為它每跳一下都會有香味散發出來。這是我們小時候學的,長輩教我們就是要噴在有脈搏跳的地方,因為脈搏每跳動一下就會有香味出來。耳後、手腕處也會,有時候會亂噴,像灑香水雨一樣隨性的噴。」

 

Q:香奈兒女士有個格言,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你有沒有自己的香水格言?

周:「我從小就擦香水,這樣應該很有未來的吧。」

Q:從小就使用香水,你還記得第一次使用香水的時刻嗎?

周:「不是那麼清楚,我對味道就很愛。十幾歲之後才有香水,小時候只有花露水,第一次是真的不太記得,但我對味道非常在意。」

 

Q:挑香水堅持的地方是什麼?

周:「沒有堅持的地方,喜歡就好。我曾經有一陣子,都在用男士香水。」

Q:從小到大用香有沒有改變?

周:「我小的時候幾乎都用男生香水。因為男生香水偏木質、松的味道,後來跟香奈兒開始工作,逐漸接觸女性香水,我有一陣子非常喜歡粉紅色的COCO香水,偶爾會混搭男生香水,有的部位噴COCO香水,有的部位噴男生香水。」

Q:演過什麼樣的角色最適合這次的嘉柏麗香水?

周:「正是我本人,就適合這瓶香水。」

 

Q:這瓶香水什麼樣的個性讓你想到自己?

周:「我覺得是自由吧!其實這次香水的主題:做自己,這跟我的個性也是挺像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