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片片水藍花瓣鑲在瓶身奢華絕美!ELIE SAAB推出女孩風潮淡香精,是屬於青春回憶的蜜糖花香調

是許多女孩夢想要穿一回的婚紗之最ELIE SAAB,即將在9月推出一款全新香氛「女孩風潮淡香精」,以香烤開心果結合橙梨精油,調配成令人一再回味的青春氣息。
一片片水藍花瓣鑲在瓶身奢華絕美!ELIE SAAB推出女孩風潮淡香精,是屬於青春回憶的蜜糖花香調

Video/fish Edit/Wow  Photo/ELIE SAAB

是好萊塢女星紅毯禮服首選的ELIE SAAB,最新推出的「女孩風潮淡香精」突破以往的幾何結構瓶身,運用精緻珠寶工藝為靈感,打造出圓潤外型的香水瓶身,並將淡藍色的金邊花瓣鑲瓶蓋處。

香水前調以香烤開心果結合橙梨精油,伴隨著木蘭花香展現溫暖的氣息,中調則穿插杏仁與橙花的清新氣味,最後由廣藿香、杏仁牛奶與東加豆畫下青春的甜蜜回憶。

ELIE SAAB女孩風潮系列(9月1日上市)

女孩風潮淡香精30ml,NT2100 / 50ml,NT2900 / 90ml,NT4000

女孩風潮渼體乳200ml,NT 1400

女孩風潮沐浴膠200ml,NT 1400

女孩風潮香體噴霧100ml,NT 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