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金色蘋果上停了兩隻蜜蜂 「DKNY蜜戀女性淡香精」聞到陽光與蜂蜜香氣

這次不打蘋果香氣,DKNY推出全新以蜂蜜為主題的香水,將蜂蜜的甜美與陽光的溫暖通通裝在裡面,可愛的瓶身一曝光,引起網友瘋狂曬IG照。(2017/8/26更新)
金色蘋果上停了兩隻蜜蜂 「DKNY蜜戀女性淡香精」聞到陽光與蜂蜜香氣

Text/賽拉 photo/lbqblog、devotedtopink、juliebraem、theperfumeshop·、rozowoszaroinstagram

夏天明亮的陽光輕輕灑在蘋果瓶身上,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這是DKNY全新的香水創作,把濃郁甜美的蜂蜜香氣營造的淋漓盡致,透明瓶身裡黃澄澄的色澤,讓人直覺聯想到夏天一杯冰涼的蜂蜜汁。

就像蜜蜂天生戀著蜂蜜,全新「DKNY蜜戀女性淡香精」也以此為靈感,讓人一見傾心,因此從香氣到瓶身都讓人心兒砰砰跳。

聞過的人透露,這是一款以花香為主的美食調,有著令人上癮的吸引力。

前味是新鮮葡萄柚、甜橙與清新的黃色小蒼蘭,中味轉為充滿女人味的茉莉、鈴蘭與布拉斯李子,後味以蜂蠟、雪松、香草、麝香與橙花帶出溫暖。

台灣預計2017年9月中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