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巨大藍盒子南下台中了!Tiffany&Co.打造絕美香氛快閃店務必要朝聖

最經典的藍色禮盒包裝,在充滿節慶感的12月份,Tiffany & Co.香氛系列再推「同名2017聖誕禮盒」,從10月份同名香水上市、到夢幻的快閃店活動,現在又推出了禮盒包裝,真的要讓女孩兒們尖叫不已了!
巨大藍盒子南下台中了!Tiffany&Co.打造絕美香氛快閃店務必要朝聖

Video/Chiao Edit/fish、Wow  Photo/ Tiffany & Co.

12/20更新

還在羨慕台北的朋友嘛!Tiffany&Co.從今天開始到12月24日也南下台中新光三越,打造水藍色盒子快閃店。光看外觀就絕美到不行,以濃烈聖誕氛圍的星空為主視覺,更將鑽石瓶身化作一閃一閃的星光牆,一定要在巨大的瓶身造型前面打卡拍照。此外,台中快閃店額外提供限定滿額獻禮,只要消費滿6000元就能獲得豪華版隨行香氛,周末兩天消費75ml香水,還可以享有限定時段瓶身客製化刻字服務。

 

Tiffany&Co.巨大藍盒子香氛快閃店

活動期間:12/20-12/24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水舞廣場

刻字服務時間:12/23(六) 12:00-20:00、12/24(日) 12:00-18:00

12/6更新

12月聖誕佳節來臨,Tiffany & Co.香氛推出「同名2017聖誕禮盒」,以Tiffany & Co.最經典的藍盒子包裝,上面畫上了純白無瑕的緞帶插畫,盒旁精美緞帶一拉開,裏頭盛裝著淡香精75ml以及同款迷你的隨行香氛5ml。此外,更附上印有Tiffany & Co. 的陶瓷logo香氛片,將鳶尾花香氣輕輕噴灑於陶瓷香氛片上,再將其放在梳妝台抑或懸掛於聖誕樹上,都為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增添不少幸福感。

12/15忠孝SOGO Tiffany香水專櫃上市,全台限量200盒 

11/9 更新

Tiffany身體全系列正式上市!

從沐浴膠到身體乳再到冬日呵護肌膚的乳霜等全系列同步推出,包裝採極簡銀色系及透明搭配,呼應Tiffany淡香精的瓶身設計。

而在忠孝SOGO周年慶11/9-11/20,Tiffany香水專櫃提供凡購買75ml香水即贈送同款迷你5ml小香,限量100組。

10/27 更新

10/27(五)-10/31(二),於忠孝SOGO大門廣場設立期間限定快閃店,以品牌最經典的藍盒子為外觀造型打造,巨大Tiffany藍盒子完整現身於忠孝東路上,打造一比一的專屬藍色幸福。

Tiffany & Co.香水期間限定快閃店內,區分為鑽石瓶身區、香氛體驗區及互動拍照打卡區,以香水瓶身為造型的霓虹燈拍照區想必將成為熱門打卡點,10/27-10/31凡於現場拍照打卡 #AllYouNeed、 #TiffanySOGOTaipei 即可獲贈進口鳶尾花造型試香卡乙張,限量300份,送完為止!

此外,為歡慶「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期間限定快閃店開幕,10/27(五)-10/29(日)限時三天,凡購買50ml或75ml香水即可免費享有現場刻字服務。

9/26 更新

闊別香氛市場14年,「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強勢回歸!即將落腳於忠孝SOGO 1F的Tiffany & Co.獨立香水專櫃,是除了Tiffany & Co.精品店外,唯一販售Tiffany & Co.香水的百貨專櫃。

11月中起,除了香水外,如身體乳、沐浴膠等身體系列也陸續登場,為歡慶「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即將正式進駐忠孝SOGO,自開幕日起限量前100名購買75ML消費者,即可免費享有香水瓶身刻字服務,為幸福刻下永恆的印記。(刻字服務需採預訂,無法現場取貨,等候時間約需3~5天)。

 

「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可說是完整體現品牌追求的極簡理念,肌膚(skin)、香味(scent)、鑽石(diamond)、經典的藍色(blue)。極致透明的瓶身、如鑽石般外觀、經典藍色禮物緞帶,每一個細節都傳達Tiffany & Co的品牌理念。

並將品牌創立以來經典4大元素黃鑽、LUCIDA®鑽石、鳶尾花、Tiffany藍盒子,融入到這瓶淡香精裡頭。以黃鑽為靈感打造香水瓶底部,外觀運用鑽石工藝技術打造,在瓶頸處更繫上代表性藍色緞帶,香水盒也以Tiffany藍盒子打造。

鳶尾花則作為淡香精的主調,由鮮綠柑橘開啟這趟璀璨的旅程,中調的獨家鳶尾花萃取技術彷彿鑽石旋轉閃爍般,再點綴上廣藿香、麝香的溫暖木質調,讓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展現明亮的花木香調。

 

「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全系列香氛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30ml,NT2,650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50ml,NT3,850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75ml,NT4,800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身體乳,200ml,NT2,250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乳霜,200ml,NT3,100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沐浴膠,200ml,NT1,800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滾珠筆,10ml,NT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