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幾何切面的金色瓶身好奢華!Dolce&Gabbana全新The One淡香水瀰漫濃郁的聖母百合花香

Dolce&Gabbana所推出的香水品項中,最經典的莫過於The One系列,以迷人的東方香調、標誌性的瓶身設計,奠定它在品牌中不凡的地位。今年10月Dolce&Gabbana又將推出更清新版本的The One淡香水。

Edit/Wow Photo/Dolce&Gabbana

幾何切面的金色瓶身好奢華!Dolce&Gabbana全新The One淡香水瀰漫濃郁的聖母百合花香

全新訂製的The One淡香水聞起來更加清新,調香師Michel Girard強化了聖母百合的主香調,並揉合義大利佛手柑花朵、柑橘精華、絲滑荔枝、甜美白桃及訂製莫埃利依蘭精華等香氣,最後以乾燥香草、岩蘭草、麝香包覆豐富的花香。

承襲The One系列的瓶身設計,全新淡香水以幾何切面的金色瓶蓋、經典黑色品牌LOGO以及淡金色的外盒誕生。Dolce&Gabbana也為新香氛找來了英國演員艾蜜莉亞克拉克擔任代言人,她清新、自然的形象也呼應淡香水的核心精神。

 

Dolce&Gabbana The One淡香水30ml,NT2,100 / 50ml,NT2,800 / 100ml,NT3,800 (2017.10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