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超夢幻的粉紅色香氛又來了!歐舒丹全新推出「純境之光淡香水」有花瓣瓶蓋、寧靜溫暖的花香也太生火

歐舒丹即將在11月17日推出全新「純境之光香氛系列」,以普羅旺斯晨曦的第一道曙光為靈感,打造淡香水、身體保養、護唇膏一系列香氛新品。
超夢幻的粉紅色香氛又來了!歐舒丹全新推出「純境之光淡香水」有花瓣瓶蓋、寧靜溫暖的花香也太生火

Vedio/Rice Edit/Rice、WOW   Photo/Rice、歐舒丹

由格拉斯的三位調香師Calice Becker、Shyamala Maisondieu及Nadège Le Garlantezec共同調製的歐舒丹最新「純境之光淡香水」,以普羅旺斯晨曦的第一道曙光為靈感,前調選擇佛手柑與粉紅胡椒,結合粉紅牡丹的清新香氣,在白麝香、零陵香豆、杏仁為基調的襯托下,溫暖的花香更令人陶醉。

為配合L’Occitane歐舒丹全新純境之光上市!品牌特別於搶先於11/3~11/5舉辦三天的上市體驗活動,同時也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戶外打造晨曦純境香氛體驗屋,只要於期間於L’OCCITANE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及A11專櫃購買純境之光淡香水50ml,即可得到客製化專屬香水瓶身墜飾!

另外,只要於晨曦純境體驗屋拍照打卡者,可在現場將打卡Instagram照片印製為純境之光版本留念。只要完成拍照打卡,同時試用體驗純境之光香氛系列者,還可以於自動販賣機挑選L’Occitane驚喜精美小禮物,現場也提供了L’Occitane Café 特調夢幻飲品「晨曦粉紅蘇打」試飲!

除了淡香水之外,「純境之光香氛系列」還推出了美體乳、護手霜、沐浴膠、香氛皂以及限定護唇膏等新品。

歐舒丹純境之光香氛系列 (2017.11.17上市)

純境之光淡香水50ml,NT2,480

純境之光隨身淡香水10ml,NT1,180

純境之光美體乳250ml,NT1,280

純境之光護手霜30ml,NT400

純境之光沐浴膠250ml,NT880

純境之光香氛皂75g,NT280

純境之光護唇膏12ml,NT420 (限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