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就愛精品、就愛粉紅的妳,2017周年慶開跑,妳絕不能錯過的JIMMY CHOO女香!

粉紅色精品對愛美女性來說,根本就是完全令人「失心瘋」的玩意兒,不管能不能穿戴出門,就算擺化妝台上、擺房間裡,光看都賞心悅目心情好啊!But如果妳是走實用路線,但也很愛粉紅、很愛精品的女性,「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徹底是一款不能錯過的選擇!看看IG上多少香水迷與精品迷把這瓶香水拿來當「裝置藝術」,就知道這瓶內外兼備,香氣迷人外型又美的香水,多值得周年慶時趁機搶回家啦~~
就愛精品、就愛粉紅的妳,2017周年慶開跑,妳絕不能錯過的JIMMY CHOO女香!


圖片翻攝自jimmychoo@instagram

融合馥郁花香、清新果香與沉靜木質香的「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完全擁有出自頂級精品品牌的特質,香氛獨特且充滿女人味!由調香師Juliette Karagueuzoglou為當代時尚女性「特調」----甜美的油桃與牡丹花果香前味,開啟有著初戀情愫的香味;佛手柑與美麗的木槿花中味,呈現出成熟女性的氣質與感性;而麝香與雪松交織出的木質後味,更襯托出Jimmy Choo女人優雅中不失個性的迷人姿態。

「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瓶身靈感更源以義大利頂級慕拉諾(Murano)手工玻璃藝術品,細長的橢圓幾何切割造型粉紅色玻璃瓶,猶如Jimmy Choo女人搖曳的身姿;搭配鑲銀邊粉色正方體瓶蓋,當光線穿透瓶身時,那每個細節都閃亮亮的光澤,讓這款香水猶如閃耀的珠寶啊~

圖片翻攝自jimmychoo@instagram
香水外盒更模擬JIMMY CHOO經典蟒蛇皮鞋履、配件的立體浮凸紋路,讓「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展現極為誘人的精品氛圍,無論是自己收藏,或者買來送姊妹淘、送有品味的女性長輩,JIMMY CHOO的奢華精品魅力絕對讓收到的人開心不已!

今年周年慶,除了幫自己入手經典保養品,「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這樣的經典女香當然不能錯過囉!M編告訴大家(快筆記),今年周年慶,這款香推出超級強的特惠組,包括:「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60ml一瓶,加贈4.5ml可隨身攜帶的迷你瓶香水一瓶,與同系列身體乳100ml一瓶,原價4350元,周慶價竟然只要48折2080元!趕快上網查查哪裡有JIMMY CHOO香水專櫃,周慶開跑時手刀飛奔去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