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幫香氛蠟燭穿上這件絕美的玫瑰金鏤衣!NEOM把一棟棟英式豪宅妝點成燭衣,還沒點燃就覺得好浪漫

隨著耶誕節越來越靠近,各家香氛品牌紛紛祭出一系列又美又夢幻的耶誕獻禮,來自英國的有機香氛品牌NEOM就推出宛如散步在倫敦街頭的香氛蠟燭。

Edit/Wow Photo/ NEOM Vedio/Rice

幫香氛蠟燭穿上這件絕美的玫瑰金鏤衣!NEOM把一棟棟英式豪宅妝點成燭衣,還沒點燃就覺得好浪漫

強調純天然、有機的英國香氛品牌NEOM,今年耶誕節把倫敦街頭一一幢幢別緻的英式豪宅,結合絕美的玫瑰金色調,打造出一件三燭芯蠟燭能穿的鏤刻燭衣。點燃燭光就宛如漫步在倫敦街頭,讓居家空間充滿幸福、浪漫的氛圍。

另外還推出了2款香氛蠟燭,香料萊姆香氛蠟燭是以松針、沒藥、萊姆等25種純正精油調配,蠟燭香氣能提振精神、舒緩壓力,還能讓整個空間散發紓心的氣息。而專為耶誕打造的聖誕祈願香氛蠟燭調和了柑橘、肉桂、零陵香豆等13種100%純天然精油,能舒緩平日緊繃的情緒、壓力,感受室內溫暖與寧靜的氛圍。

NEOM 2017耶誕限定系列

尊寵療癒聖誕禮盒,NT6,200

玫瑰金鏤刻燭衣,NT1,800 

聖誕祈願禮盒,NT2,300 

香料萊姆禮盒,NT2,300

耶誕氣息禮盒,NT2,500

聖誕祈願香氛蠟燭 420g,NT2,300

香料萊姆香氛蠟燭 420g,NT2,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