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方眼紅寶石絕美瓶身,經典金色方型瓶蓋!MICHAEL KORS全新Ruby女伶淡香精太美太性感讓人好想要收藏

許久未發表新香氛的MICHAEL KORS,終於在今年11月誕生全新「Ruby女伶淡香精」,以女性的誘惑、自信、嬌柔的特質為靈感,打造令人驚呼的絕美香氛。
方眼紅寶石絕美瓶身,經典金色方型瓶蓋!MICHAEL KORS全新Ruby女伶淡香精太美太性感讓人好想要收藏

Edit/Wow  Photo/MICHAEL KORS

Ruby女伶淡香精以詮釋女人內外兼具、性感魅力、勇於追求自我的精神而誕生,深紅色的方眼寶石瓶身,上頭則是MICHAEL KORS標誌性的金色方形瓶蓋,寶石瓶身的多切刻面絢爛耀眼,就像藝術品般值得收藏。

前調為多汁覆盆莓、杏桃交融出甜蜜氣息,中調則是紅玫瑰花般的甜美嬌嫩、印度的雙瓣茉莉花,最後則是喀什米爾木、香草展現暖心木質調,剛柔雙重氣息交織就像是女性多向的樣貌。

形象影片由Ruby女伶淡香精代言人Edita Vilkeviciute擔綱主演,找來了知名導演Mario Testino拍攝,身穿性感紅禮服與她手中的淡香精呼應,兩者充滿無限迷人的魅力。

 

MICHAEL KORS全新Ruby女伶淡香精50ml,NT2,750 / 100ml,NT3,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