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Penhaligon’s潘海利根獸首肖像系列推出6款蠟燭 氣息和情境就像穿梭英國貴族大宅中 難忘且一聞就傾心!

以嗅覺古典小說為發想的Penhaligon’s潘海利根獸首肖像系列,在香水之後推出蠟燭系列,其香調是延續著小說裡主角們的生活情境:起居室的味道、喝下午茶聊天點心時刻所散發的香味、聯誼聚會裡交雜的氣息、夫人梳妝台上化妝品與玫瑰香氛交織出的氣味…
Penhaligon’s潘海利根獸首肖像系列推出6款蠟燭 氣息和情境就像穿梭英國貴族大宅中 難忘且一聞就傾心!

Video、Text/fish

Penhaligon’s潘海利根最新推出的蠟燭系列將所有典雅大宅裡每個房間散發的味道、再加上當時各式的社交情境含蓄而品味脫俗地展現出來!總共有6款,據說每款在台數量只有2顆,絕對是香氛控最值得珍藏的逸品。

1.Any one for Tea?

這是來自利摩日的魅力。

所要揣摩的情境是:社交聚會當然不可錯過,而公爵也從未錯過任何聚會,安靜的環境令人昏昏欲睡,眾人輕聲閒聊,空氣中彌漫著新鮮出爐蛋糕的香氣,唯一的難題是如何避重就輕,以免任何人能藉機發表個人意見。

2. Linen Cupboard

令人瘋狂的麝香。

所要揣摩的情境是:Rose女公爵當然不應踏進僕人工作的地方,但剛剛洗好的寢具散發的陣陣麝香味令她難以抗拒!所以她總會到那裡問問天氣、看看有沒有信件或要一杯茶,但離開時總會迷路…

3. The Powder Room

梳理秀鬆100次。

所要揣摩的情境是:Blanche夫人不但繼承了貴族的儀容風範與瓷白肌膚,也不時於閨房內為友人出謀獻計,她的閨房非常熱鬧,為甚麼?當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化妝品與玫瑰香氛的香氣交織出細膩而令人著迷的氣息。

4. Ode to my Orchids

50至80度之間。

所要揣摩的情境是:蘭花是脫俗品味、溫柔體貼與美麗的象徵,而伯爵夫人總是懷抱一種難以解釋的熱情(優點有時也是缺點)。她的兒子George認為她沒有把這份熱情投入家庭,而是傾注於溫室內。畢竟人人也需要一個私人花園。

5. Salon d’Alexandria

端莊大氣。

所要揣摩的情境是:所謂施比受更有福,而接待客人也應該慷慨大方倫敦許多盛大的聯誼聚會也在客廳(沙龍)舉行,也許解釋了為何法語中有「Salon」一字。即使是名門望族,也熱愛這些通宵達旦的聚會,是一種優雅尋樂的概念。

6. Members Only

紳士之樂。

所要揣摩的情境是:顧名思義,當然只限紳士。城中的紳士總愛在飯前或飯後稍事休息,玩玩撲克或淺酌一番,天地南北無所不談,盡情品嚐醇厚的白蘭地,紳士坐在典雅長沙發上享受火爐傳來的暖意,房內充斥雪茄與皮革的味道。

蠟燭系列 290g NT. 3,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