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情人節就送這一盒!Miss Dior禮盒用【玫瑰護手霜、髮香噴霧與粉漾潤唇膏】滿滿的紅粉攻陷少女心~

不少香氛品牌紛紛推護手霜,而且成績斐然!今年初,Miss Dior也跟上熱潮首次推出全新 Miss Dior玫瑰護手霜,即將攻陷少女(及她們的男朋友)們的荷包!
情人節就送這一盒!Miss Dior禮盒用【玫瑰護手霜、髮香噴霧與粉漾潤唇膏】滿滿的紅粉攻陷少女心~

TEXT/Rice  Photo/Rice、Dior、IG

今年春天,Dior要用滿滿的粉紅色收服女孩們,從全新色號的粉漾潤唇膏開始,一路到Miss Dior玫瑰護手霜上市,成為新年度購買清單內的夢幻逸品。

Miss Dior首款玫瑰護手霜,除了延續Miss Dior花香基調外,還添加玫瑰精萃精華,旋開透著淡淡珠光的瓶蓋,柔嫩粉色的護手霜散發出玫瑰細緻香氣,彷彿一朵朵玫瑰在雙手綻放。

此外Miss Dior玫瑰護手霜外包裝也令它很適合擺在包包或辦公桌上,粉嫩色調搭配簡潔優雅的銀色線條,瓶身上還精緻刻劃著迪奧先生鍾愛的千鳥格紋與 Miss Dior logo…低調透露了主人摩登俏皮的品味。

Dior也特別為 Miss Dior 愛用者精心安排手部香氛按摩,自 2018 年 1 月 26 日至 1 月 28 日止,於迪奧台 北 101 美妍旗艦店、迪奧高雄漢神巨蛋美妍專櫃,預約體驗 Miss Dior 玫瑰護手霜,即可獲得花漾迪奧淡香水1ML迷你隨身瓶與經典玫瑰下午茶。

而 2018 年 1 月 1 日起至 1 月 31 日止,還於指定櫃點推出 Miss Dior 禮盒,禮盒內包含三樣迪奧經典粉色包裝的限量新品與熱銷單品: Miss Dior 玫瑰護手霜、Miss Dior 髮香噴霧與全新粉漾潤唇膏,用粉色融化妳的情人節。(指定櫃點: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台北新光三越 A4、台北新光三越 A8、台北新光三越 A11、台北 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遠東百貨寶慶店、台北 SOGO 忠孝館、台北 SOGO 復興館、台北 101、板橋遠東百 貨、板橋大遠百、桃園遠東百貨、桃園台茂、中壢 SOGO、新竹巨城、新竹遠東百貨、台中新光三越、 台中遠東百貨、台中中友百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台南南紡夢時代、高雄遠東百貨、高雄統一時 代百貨、高雄漢神百貨、高雄漢神巨蛋。)

Miss Dior玫瑰護手霜,NT1,600。

2018年1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