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情人節就用情侶香氛低調放閃!Prada同時推出「纓粉淑女」和「蔚藍紳士」兩款精緻香氛

2018年初始,Prada以淑女與紳士為主題推出兩款全新精緻香氣,一男一女、一藍一粉成對的香氛, 正適合為二月的情人節提前做準備!
情人節就用情侶香氛低調放閃!Prada同時推出「纓粉淑女」和「蔚藍紳士」兩款精緻香氛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Prada

此次全新的代言人為飾演電影《魔境夢遊》愛麗絲一角的蜜雅·娃絲柯思卡,以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中飾演男主角的安索·艾格特,作為紳士淑女的代表。

有如一場夢寐以求的初夏旅行,透過調香師Daniela Andrier的巧手,調製出兩款帶有「清新翠綠」特色的精緻香氣。

LA FEMME纓粉淑女淡香水:雞蛋花、柑橘精華、依蘭依蘭

以雞蛋花香加入柑橘精華產生豐富花果香氣,經由伊蘭伊蘭的點綴,晚香玉延長香氣深度,產生富含花香亦輕盈的多層次嗅覺體驗。

在外瓶的設計上,以Prada 經典Saffiano皮革妝點瓶身,搭配金色瓶蓋與粉色皮革展現女性甜美典雅的魅力。

L’HOMME PRADA 蔚藍紳士淡香水:琥珀、鳶尾花、紅色生薑、橙花精油

將琥珀、鳶尾花、紅薑與橙花精油巧妙結合, 藉精心調整的花香比例以強調清爽香氣。雪松與檀香木的組合,呈現完美感性的嗅覺基底。

在外瓶的設計上,以Prada 經典Saffiano皮革妝點瓶身,搭配銀色瓶蓋與淡藍色皮革呈現男性乾淨簡約的清新感。

Prada全新香氛

LA FEMME PRADA 纓粉淑女淡香水50ml,NT3,625 / 100m,NT4,860

L’HOMME PRADA 蔚藍紳士淡香水50ml,NT2,750 / 100ml,NT3,800

2018/1/15忠孝Prada 香氛旗艦店開始預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