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淡粉花朵與鮮綠嫩葉交織出絕美漸層瓶身,歐舒丹L'OCCITANE綠意櫻花限量香氛春意上市

每到臨近春天,眾所期盼的絕對是充滿普羅旺斯風情的歐舒丹L'OCCITANE櫻花系列香氛,今年以淡粉結合嫩綠為主色調,有如櫻桃樹上嬌嫩柔美的粉紅櫻花,洋溢著春日濃郁的浪漫氣息。

Edit/林黛西 Photo/L'OCCITANE

淡粉花朵與鮮綠嫩葉交織出絕美漸層瓶身,歐舒丹L'OCCITANE綠意櫻花限量香氛春意上市

L'OCCITANE綠意櫻花淡香水,集結兩種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Lubéron)地區的天然萃取物:櫻花花露及櫻桃萃取。以甜美櫻花與清新小蒼蘭花香作為前調,輕巧的迎領春天的到來。再帶出牡丹、白茉莉、玫瑰及黑醋栗交織而成的核心香調,融合淡雅花香與鮮明果香。最後以雪松、白麝香、檀香的溫暖木質基調作為圓融尾韻,展現出優雅清甜的女性香氛。

前調:小蒼蘭、櫻花、荳蔻

中調:牡丹、白茉莉、玫瑰、黑醋栗

基調:雪松、白麝香、檀香

外瓶的設計為淡粉紅與嫩綠色融合而的漸層玻璃瓶身,巧妙詮釋出淡粉櫻花與鮮綠嫩葉相互交織的清新粉嫩意象。

此外,綠意櫻花系列還推出「綠意櫻花香氛筆」,為蓖麻油、荷荷巴油及蜂蠟製成的筆狀固體香氛膏,造型小巧可愛,方便於隨身攜帶,可於頸部、耳後或其他脈搏處,隨時隨地塗抹!

綠意櫻花系列另有3款商品,分別有沐浴膠、美體乳與護手霜,與淡香水一起搭配使用,更能完整感受到迷人清新的浪漫花果香氣。

L'OCCITANE綠意櫻花限量香氛系列(2018年2月9日上市)

綠意櫻花淡香水50ml,NT1,780(限量)

綠意櫻花香氛筆2.5g,NT650(限量)

綠意櫻花沐浴膠250ml,NT880(限量)

綠意櫻花美體乳250ml,NT1,280(限量)

綠意櫻花護手霜30ml,NT400(限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