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再推出一款前所未有的全新香氛!Louis Vuitton香水系列新成員「Le Jour Se Lève破曉」誕生

2016年Louis Vuitton推出品牌第一款香氛系列後,隨即成為許多香氛控珍藏的香水,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在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的精心研發下,終於在2018年有全新創作誕生。
再推出一款前所未有的全新香氛!Louis Vuitton香水系列新成員「Le Jour Se Lève破曉」誕生

Edit/Wa  Photo/ Louis Vuitton

全新香水命名為「Le Jour Se Lève破曉」,就像清晨第一道曙光般能夠給人純淨、明亮的活力氣息。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為了捕捉這個由夜晚進入白日的過程,選用他喜愛的橘子作為原料。他說:「橘子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柑橘屬植物果實,能同時散發果肉的歡快香氣、果皮的清新,以及果樹的植物氣味。」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為了捍衛這款香氛屹立不搖的經典,將橘子揉合中國雙瓣茉莉花,中味則加入溫和的木蘭花瓣、具有淡杏桃香氣的木犀花,以及隱約但鮮明的黑醋栗香調,最後再點綴上溫和的麝香氣息。

 

淡淡的瓶身色彩延用同系列的視覺特色,全新香氛也打造成可以補充的設計,只需將香氛瓶帶到Louis Vuitton專門店,專門店設有專為這些香氛瓶打造的香水噴泉,短短幾秒就能為香氛瓶裝滿香水,且不會接觸到外在環境。

強調旅行體驗的Louis Vuitton,也為「Le Jour Se Lève破曉」推出旅行隨身香氛組,這個旅行組內含一個7.5ml的香氛瓶,以及四個補充瓶。

 

Le Jour Se Leve 破曉100ml,NT8,600

Le Jour Se Leve破曉200ml,NT12,900

旅行裝噴霧組4x7.5ml,NT8,600

旅行裝噴霧補充組4x7.5ml,NT4,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