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真的不是靠擦護甲油,用「珍珠粉」磨出來的光亮健康指甲!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首度引進法國頂級手足保養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擁有全台最豪華的芳療中心,不僅療程選擇多,還有專為台灣限定推出的SPA,今年更與法國美甲與足藝大師巴斯勛‧岡澤拉(Bastien Gonzalez)創辦的手足護理工作室合作,引進專為手、腳、指甲設計的保養課程,連產品也是工作室自行研發,其中甚至還藏著幫助指甲更健康的「珍珠粉」。
真的不是靠擦護甲油,用「珍珠粉」磨出來的光亮健康指甲!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首度引進法國頂級手足保養

巴斯勛‧岡澤拉原本是滑雪運動員,因為一次意外導致膝蓋碎裂,在復原過程中受到足療師照顧,引發他對足療的興趣,後來便致力於學習足部醫療。後來成為專業足療師的他,不僅擁有自己的足療診所,更陸續與全球知名飯店合作提供相關服務,許多名人和名媛都是他的忠實顧客。

目前巴斯勛‧岡澤拉工作室在全世界飯店駐點的的足療師,都擁有法國足療證照,同時經過至少4年的專業訓練,包括了解手足結構、骨骼肌肉等醫學知識。因此比起一般坊間的手足療程,巴斯勛‧岡澤拉提供的不單單只是「美容」或舒壓而已,還能溫和解決肉刺、生繭或角質等問題,並能改善指甲周圍表皮的細緻柔嫩度等問題,讓手腳能回歸到最健康美麗的原生狀態。

像是在修剪指甲時,不像一般Spa需要泡水,而是直接修剪,就是為了在「最自然的狀況下清楚觀察指甲的健康狀況」以進行修護。接著使用品牌獨家研發的天然美甲護品來保養指甲。最特別的就是在打磨甲面時,會使用品牌經典的「珍珠拋光亮甲霜」,裡頭還有天然珍珠泥成份,配合小羊皮製的麂皮刷輕刷甲面,就能讓指甲呈現非常自然健康的光澤。同時過程中也會補充指甲所需的鈣質,讓甲片越來越健康強韌、不易斷裂。

↑珍珠粉拋光後的效果,在手部可維持2到3週,健康的光澤感非常迷人。 

實際看珍珠粉拋光過程影片:

 巴斯勛‧岡澤拉設計的療程通常包含理療、美容、放鬆三步驟,最後的重塑護理按摩能消除手、足的疲勞緊繃,讓人全身放鬆。同時除了制式療程,也可因應個人需求提供特別客製化服務。

PEDI:MANI:CURE STUDIO by Bastien Gonzalez參考價目表

BASTIEN 手部潤澤修護護理療程45分鐘,NT3,300

BASTIEN 美足護理療程60分鐘,NT4,180

BASTIEN 頂級四手聯彈護理療程1小時 15 分鐘,NT5,200

足部美甲煥亮45分鐘,NT3,200

足部極致保養療程35分鐘,NT2,900

足部煥采護理療程35分鐘,NT3,300

極致蜜蠟修護20分鐘,NT1,100

極致美甲保養15分鐘,NT900

極致法式美甲20分鐘,NT900

極致黑鑽足部去角質20分鐘,NT900

珍珠拋光亮甲霜,NT1800

預約療程:台北文華東方芳療中心電話02-2715-6880(Spa療程價格皆需外加10%服務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