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漸層紅粉緞帶、立體山茶花吊飾,今年情人節在香奈兒不僅能送香水,浪漫包裝也一起準備好(加映嘉柏麗香水35ml迷你版)

香奈兒選在2018年情人節推出限定包裝,有著首度出現的紅粉色漸層緞帶,打起蝴蝶結來看起來更精緻。加上粉色山茶花浮雕貼紙、紙袋上的立體山茶花吊飾種種選擇,讓情人節送麗的心意再上層樓。同時為了情人節挑香水的需求,香奈兒ALLURE男性運動系列清新古龍水以及嘉柏麗香水都推出精巧版,讓每一個你、妳都能被浪漫氣息環繞。
漸層紅粉緞帶、立體山茶花吊飾,今年情人節在香奈兒不僅能送香水,浪漫包裝也一起準備好(加映嘉柏麗香水35ml迷你版)

Video/Chiao Edit/Chiao Hung

香奈兒去年向香奈兒女士致敬,以其本名Gabrielle Chanel推出的嘉柏麗香水,以四種白色花卉幻化成想像中的「白色夢幻花朵」,是一款溫暖明亮、展現花香魅力的香水,如同嘉柏麗女士一般耀目動人。

 

今年在情人前夕推出限量35ml,瓶身看起來更顯得精緻小巧,專利「纖透玻璃工法」切割出的外型讓光影流轉更為動人。

男生也以有隨身香水可選擇,一向深受歡迎的香奈兒ALLURE男性運動清新古龍水,聞起來富有現代感,是以四種香調完美層疊而成,從西西里柑橘的清爽、「獨活草」欖香的些許辛辣、加上西洋杉和琥珀的男性力量,最後以柔和的白麝香帶出木香調的溫暖性感。

<同場加映>2018情人節限定包裝

香奈兒2018年情人節分別因應單罐香水、禮盒各推出不同的限定包裝。

 

↑單瓶香水:提供限定紅色緞帶+限定紅色包裝紙或漸層緞帶+白色包裝紙

 

↑限定N°5 L' EAU禮盒,可獲得山茶花紙袋吊飾。

 

↑滿NT4,000禮盒,可選紅色寬版緞帶或山茶花貼紙2色擇一。

看包裝影片:

香奈兒2018情人節香氛

ALLURE 男性運動隨身清新古龍水20ml*3,NT3,070

嘉柏麗香水35ml,NT3,270(限量)

情人節限定包裝:2018年2月2日全省香奈兒專櫃浪漫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