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把身體乳變Mini!潤膚乳霜推出精巧版,千元出頭就能帶回家

Jo Malone London講究香氣糅合,除了各款古龍水之間可自由混搭之外,古龍水其實也能層疊香氛乳霜,不僅為滋潤肌膚,也能創造出更持久的香氣。
Jo Malone London把身體乳變Mini!潤膚乳霜推出精巧版,千元出頭就能帶回家

Video/Chaio Hung  Edit/Chaio Hung Photo/Jo Malone London

瞄準小資族市場,Jo Malone London近期陸續推出多款。今年2月,身體潤膚乳霜同樣推出全新精巧奢華包裝,尺寸從175ml變成50ml,看起來精緻可愛。

 

Jo Malone London身體潤膚乳霜中含有荷荷巴籽油、可可籽油以及甜杏仁油等潤澤成分,帶給肌膚宛如絲綢般的柔嫩。裏頭更運用獨家香凝技術,將5款經典香氣完美注入乳霜中,與古龍水層疊,更能創造香氣持久與香氛糅合的立體感受:

 

英國梨與小蒼蘭:清爽感性的初熟秋梨籠罩於一束白色小蒼蘭之中,因溫暖的琥珀、廣藿香愈加芳醇。散發甜美而容光煥發的氣息。

鼠尾草與海鹽:獨自逃離繁囂沿岸漫步,感受迎面海風。海浪拍出層層白裙,空氣中瀰漫海鹽與浪花的清新。懸崖獨有的礦物氣息令人精神一振,與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相交融。清爽、奔放,渾然愉悅。

牡丹與胭紅麂絨:嬌嫩牡丹綻放,飽滿可口的紅蘋果與茉莉、玫瑰群芳爭艷,交織著胭紅麂皮絨的棉柔觸感。調皮而充滿嫵媚魅惑。

青檸羅勒與柑橘:羅勒辛香與芳香四溢的百里香,與青檸香調完美融合,宛如感受加勒比海微風吹拂。

黑石榴潤:紅寶石般的黑石榴果汁,融合木莓與洋李,調和粉紅胡椒,並添加香水百合及辛辣木香氣息。深邃而神秘,宛如一襲大膽紅裙的性感誘惑。

 

Jo Malone London潤膚乳霜精巧版(2018.2上市)

潤膚乳霜精巧版50ml,NT1,180

潤膚乳霜175ml,NT3,200

芳醇潤膚乳霜175ml,NT3, 5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