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嬌蘭安潔莉娜裘莉我的印記淡香精再推牡丹版,玫瑰金瓶蓋是小巧思

「我的印記淡香精」是嬌蘭以「最適合現代女性」為出發點設計的全新香氛,去年推出首款時找來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代言,完美詮釋出剛柔並濟的形象。今年再深入挖掘每個女人心中深藏最柔軟的那一面,推出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嬌蘭安潔莉娜裘莉我的印記淡香精再推牡丹版,玫瑰金瓶蓋是小巧思

現在的女人擁有多種面貌,傲氣又瀟灑,但同樣地也溫柔堅決,從不放棄,相信夢想。嬌蘭Mon Guerlain我的印記香氛系列就是訴說這樣故事,以薰衣草(Carla lavender)、小花茉莉(Sambac Jasmie)、香草(Tahitenisis Vanilla)及檀香(Santalum Album)組成迷人香氣。今年加入的新成員「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多了牡丹香氣,並提升茉莉比例,聞起來更柔軟,同時卻有著明亮、盛開的姿態。

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同樣使用嬌蘭經典的「四葉草香水瓶」,瓶蓋就是四葉形狀,因為西方認為這四片葉子分別代表:希望hope、信心faith、愛情love,以及最難得的幸運的象徵,因此使用四葉瓶代表著幸運與幸福。

不過在香水噴頭及金質頸圈上,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改用「玫瑰金」色,呼應香氛所要表達當代女性既柔雅又浪漫的本質。

嬌蘭Mon Guerlain 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

容量與價格:30ml,NT2,700/50ml,NT3,900/100ml,NT5,5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