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Miu Miu推出2018春季全新香氛禮盒及迷你香水、旅行香氛、春日嬉遊筆記本、天鵝絨珠寶收納盒等週邊超萌小禮!

當聞到微風中帶來的陣陣鈴蘭清香就知道春天又將來臨了!相信大家對Miu Miu淡香精家族已不陌生,今年Miu Miu將「Miu Miu淡香精」、「春日花園淡香精」及今年最新香氛「粉色嬉遊淡香水」首度合體,推出了全新的香氛禮盒!
Miu Miu推出2018春季全新香氛禮盒及迷你香水、旅行香氛、春日嬉遊筆記本、天鵝絨珠寶收納盒等週邊超萌小禮!

Video、Edit/fish

3/26更新

除了3支香氛合體的全新禮盒,為迎接春天來臨,更同步推出兩款經典香氛春季禮盒,分別是「Miu Miu淡香精2018春季獻禮(已上市)」及「春日花園淡香精2018春季獻禮(4月中上市)」,各自經典的配色搭配小羊皮 matelassé 絎縫皮革感的禮盒包裝,內含淡香精100ml及香氛身體乳100ml,為即將到來的春天換上全新清新氣息!

更值得一提的是,俏皮可愛的Miu Miu除了推出香氛,更推出了春日嬉遊筆記本,內頁插圖上結合常用的元素--貓咪、燕子及香氛靈魂-鈴蘭,然後再搭配經典的海軍藍/水藍色/鵝黃色成為筆記本封面,陪伴女孩記下今年春天最美好的青春記事!將於各百貨母親節檔期,凡購買任一miu miu禮盒即可免費獲贈,全台限量150冊。(中友百貨3/15週年慶亦適用,送完為止。)

此外,更以miu miu的經典水藍色及時下最流行的仿天鵝絨布為設計,推出了時髦漂亮的珠寶收納盒,女孩可將戒指、項鍊等小物收納其中;同樣於各百貨母親節檔期,凡消費miu miu品牌滿5,000元就可以免費獲得。

還有還有,Miu Miu為「粉色嬉遊淡香水」推出了同款的粉色收納包,古靈精怪的圓形復古方包設計,以粉紅色系為基底,縫製上與瓶身相同的海軍藍Miu Miu商標,側邊的金屬拉環設計,增添一股女孩的酷酷個性,可將補妝用單品抑或隨行小香氛收納於其中,打造今年春天最萌時尚小物。

此贈品將於各百貨母親節檔期,凡購買「粉色嬉遊淡香水」75ml即可免費獲贈,全台限量200份。

此外,Miu Miu淡香精也推出同款香精皂,清新鈴蘭香氣與肌膚的輕觸美學讓今年春天的沐浴時光備添溫柔。自2018/3/31(六)起至2018/5/13(日)母親節,限定連續七個周末,凡購買任一100ml香氛組合即額外加贈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