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想要!Hermes破天荒推出「豆蔻麝香」與「麝香鳶尾」香油精萃,打造專屬個人餘香

自由探索品牌精神與情感的Hermessence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向來是調香師詮釋感官與本質的最美存在,而今一次推出3款淡香水與2款全新香油精萃,以5這個代表平衡與和諧的數字來追尋東方之夢。
想要!Hermes破天荒推出「豆蔻麝香」與「麝香鳶尾」香油精萃,打造專屬個人餘香

text/賽拉 photo/賽拉、Hermes

Hermes專屬調香師Christine Nagel找到了一種珍貴材質,以全新表現方式來呈現罕見的麝香調精萃形式。設計出過去從沒有嘗試過的兩款純香氛油:一款以豆蔻為基調,另一款是鳶尾花。

Hermes也特別為了全新產品,做出小禮盒提供給媒體曝光。

Cardamusc 豆蔻麝香

小豆蔻可說是古老的辛香料之一,與麝香那濃烈繚繞的動物香調相互交織融合,一開始以一種含蓄內斂的氣韻延展開來,接著幻化出性感神祕,卻十分低調隱約的氣息。

Musc Pallida 麝香鳶尾

透膚又溫暖的氣味宛若第二層肌膚,就像融入肌膚的一種膏脂,麝香調使香根鳶尾更濃郁香醇,就像裸肌臥躺在白色床單一般柔軟舒適,同時為鳶尾帶來有深度的靈魂。

香油精萃可以單獨使用,不含酒精,不具有護膚功效,調香師Christine Nagel非常推薦在塗抹香油精萃之後,再搭配任何一款聞香珍藏系列香水,藉以增強詮釋香氛濃醇度,創造獨特的個人餘香。

Hermessence 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Musc Pallida 麝香鳶尾香氛油精萃,20ml,NT13,000。

Hermessence 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Cardamusc 豆蔻麝香香氛油精萃20ml,NT13,000。

另外全新加入的3款Hermessence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淡香水,分別是:

Myrrhe Églantine 沒藥薔薇

紅色樹脂與嬌小野玫瑰的相遇,是一場最令人難以想像的邂逅,在過去,比黃金更珍貴的沒藥結合強勁有力,辛辣又神秘的犬薔薇,天壤之別的對立特質,反而形成了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Agar Ébène 沉香黑檀

宛如打開古老的硬箱來,透出一縷沉香木古香,而香脂冷杉的暖香也從黑暗中緩緩而升。帶著木香與溫暖的香脂調,能輕易感受羊絨薄紗般的輕柔,悠然飄逸。

Cèdre Sambac 雪松茉莉

古希臘人以雪松來打造雕像,古羅馬人則用雪松來雕刻他們的天神。雪松與歷史息息相關,雪松與阿拉伯茉莉的結合,就像一個知識淵博又優雅幽默的人,散發著迷人氣質。

由左到右:

Hermessence 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 Myrrhe Églantine 沒藥薔薇淡香水100ml,NT9,050。

Hermessence 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 Cèdre Sambac 雪松茉莉淡香水 100ml,NT9,050。

Hermessence 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 Agar Ébène 沉香黑檀淡香水 100ml,NT9,050。

由左到右:

Hermessence 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 Myrrhe Églantine 沒藥薔薇淡香水100ml (含 Sikkim 小牛皮皮套),NT20,350。

Hermessence 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Cèdre Sambac 雪松茉莉淡香水100ml (含 Swift 小牛皮皮套),NT20,350。

Hermessence 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Myrrhe Églantine 沒藥薔薇淡香水100ml( 含 Sikkim 小牛皮皮套),NT20,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