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加了「牡丹」的新版裘莉香水蘊藏調香師巧思!每噴一次,都是一趟最美好的世界香氛之旅…

自從接下「嬌蘭第五代調香師」這充滿歷史使命感的職責,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透露自己早已環遊世界不知多少回了!但為了完美香味,為了一款能詮釋當代女性對於情感、夢想、勇敢性格的香水,這位調香大師又再次進行了遙遠的尋香之旅…
加了「牡丹」的新版裘莉香水蘊藏調香師巧思!每噴一次,都是一趟最美好的世界香氛之旅…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在構思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之初,帝埃里・瓦賽便將它定位為:用最簡單鮮明的元素,完美演繹出如安潔莉娜・裘莉般耀眼,溫柔且剛毅、感性且知性,充滿獨立自主女性魅力的香氣!因此,帝埃里・瓦賽為了找尋最完美的香氛原料,從法國飛到中亞、南亞、以及南半球的珍稀香水原料產地(幾乎繞著地球跑啊),最後選定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塔希堤香草、印度南部小花茉莉、澳洲的檀香,以及法國普羅旺斯高海拔地區卡拉薰衣草,作為這款淡香精的四大主要香調,完美調和出辨識度高、香味鮮明卻動人的香氣。

今年推出的新版《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帝埃里・瓦賽更聚焦於探索女性特質,以「晨露中綻放的花朵」為靈感,加入全新的粉紅色牡丹香氣,同時增強小花茉莉的強度,呈現出一款有如白色花束,能彰顯現代女性柔情、陽光且大方特質的清新香氣!

若將剛柔並濟的經典版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比擬為走在紅毯上的裘莉,散發耀眼的巨星光采,熱愛擁抱生活與自我,但拒絕被貼標籤;全新《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就像是享受自我私人時光的裘莉,渾身依然散發耀眼光芒、令人著迷,卻更顯清新溫柔。而這兩款香氛的獨特,也讓鮮少接代言的巨星裘莉,鍾愛地形容它們是:「我的隱形刺青,我的香水,我的印記…」

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的瓶身包裝也是一則美麗的故事…瓶蓋以整塊玻璃雕刻成四葉形狀,搭配直線與曲線相融雋永香水瓶的設計,源自1908年由嘉布烈・嬌蘭Gabriel Guerlian先生所構思而成的經典「四葉瓶」,將四葉幸運草的希望、信心、愛情、幸運美好意涵傾注於優雅香水瓶中,在嬌蘭漫漫尋香路上,也再次成就出足以成為經典的跨時代美麗印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