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PENHALIGON’S最新力作!Empressa淡香精 像絲綢從手臂上傾洩而下 是柔軟奢華的香氛氣息!

PENHALIGON’S推出了2018新香Empressa淡香精,使用大馬士革的珍貴中東玫瑰讓香氣更為溫柔,天竺葵和胡椒帶來回味無窮的神韻,血橙,佛手柑和甜檸檬揭開了溫暖明亮的氣息,然後由可可,琥珀,廣藿香,乳香和最珍貴的木質調散發令人著迷的餘韻。
PENHALIGON’S最新力作!Empressa淡香精 像絲綢從手臂上傾洩而下 是柔軟奢華的香氛氣息!

Video、Text/fish

跟之前Empressa淡香水來比,Empressa淡香精味道又更深層了!(Empressa淡香水味道比較清亮),柔軟的質地讓香氣更加溫順,強調的是奢華至極的氛圍,想帶領著大家進入一種古代時期,東方將絲綢、珍珠、古董等等準備運往歐洲國家的那種情境,所以在一開始,會先聞到甜檸檬、再加上血橙顆粒感較明顯的香味,就像珍珠一顆顆叮叮咚咚搖晃的感覺,中調的氣息則是一面鏡子般可以反射陽光的明亮感,香味中添入了莓果,酸酸甜甜的很可愛,底蘊是由香草花苞,再加上可可豆,廣藿香融合出像是絲綢般柔順的氣息,Empressa淡香精是一款持久性更強、香氣更加溫順、像是被絲綢包覆的奢華感香氛。

可以想像的是,以前運送絲綢昂貴織品時,是一層絲綢、一層廣藿香、一層絲綢這樣層疊著,所以回歸到Empressa淡香精散發的氣息,就好似歐洲名媛貴婦們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

外包裝:從之前Empressa淡香水珍珠母貝白色殼的外盒,到這次變換成祖母綠古董華麗的外盒,充滿著成熟精緻感。

再提到瓶身上的設計,之前的舊款由於在瓶身上刻印著Logo圖騰,所以沒辦法客製化刻字,這次新香的瓶身留白了,只要購買一支Empressa淡香精就可以享有專屬的刻字服務!

PENHALIGON’SEmpressa EDP 100ml NT.8,500

全台限量24

2018年3月7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