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和歐舒丹一起啟動生活中的美好 張立昂 鼓勵成就生命中的幸運金鑰

透過呼籲,能喚醒人們那些容易被遺忘的公益議題。2018歐舒丹與美麗佳人共同攜手,發起點亮未來無限希望之光公益活動,推出香氛蠟燭,收益100%全數捐贈”La Flamme Marie Claire”計畫,並將捐贈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支援台灣女童教育問題,使資源匱乏的台灣女童也能得到完善教育。這次我們訪問到張立昂,透過男性的角度及觀點,分享他成長過程中關於學習的故事及生活哲學,一起把美好議題散布出去。
和歐舒丹一起啟動生活中的美好 張立昂 鼓勵成就生命中的幸運金鑰

TEXT/李凱特

學習過程中最需要給予協助的是:一份鼓勵和相信。這對我來說就是一份力量!
有時候會碰到粉絲在學習過程遇到難題來請教。我其實很少會寫給他們實質上能怎麼做的建議,有過但除非真的跟我的經歷很像能說,很多時候需要的只是一份鼓勵一份相信一份力量。

回憶起老師….讓我第一次學到真心想做一件事,努力就會達成
以前國小學鋼琴的時候,因為我的手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有點像是狗的髖關節,天生大拇指是彎的,彈鋼琴的時候一直很有困難,手雖然很大但沒辦法彈到八度音。那時候老師很溫柔的一直鼓勵我天天練一定能做到。那是第一次讓我知道因為想要做到一件事,努力付出就會達成。

後來學彈吉他,也碰到一個男老師像朋友一樣指導我。那時候練封閉和弦,要靠食指力量把六根弦全部壓住才能發出聲音,也是很多人學吉他卡住的關鍵。老師也是鼓勵我天天練,到後來終於成功。雖然現在想想會不會是因為練到長繭了所以才成功,但老師是帶領我闖關的關鍵。碰到一個好老師,給一個執著的理由去超越,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上,有這樣的角色都是很大的幸運。

覺得幸福的時刻,就藏在生命的每一刻中。
最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前陣子去滑雪,睽違了3年。以前在紐西蘭每年冬天都會滑雪,已經很久沒有經歷覺得很開心。生命是由很多的moment組成,這些短暫的片刻其實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發生。現在的目標就是想要勉勵自己蒐集很多可愛感動也好、就算是悲傷難過也沒有關係的各種時刻。即便到後來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發展,都會有所收穫。

壓力就是要去面對它全心投入放手一搏!不過圍繞在香氛下泡澡紓壓也很好!
壓力很大的時候,如果是因為事情排山倒海而來,最好調解方式就是全心投入去做到告一段落再說。但如果是心理的壓力,我會去運動滑滑板健身、沖熱水澡或泡澡舒壓,並在旁邊點上香氛蠟燭,飄著喜歡的自然木質或花香調,讓自己徹底放鬆。

歐舒丹粉紅香氛蠟燭 3/29限量販售>> https://goo.gl/mzNyc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